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好傻 為了房子把自己給賣了

我跟女友是同學,我們從大一開始到現在,快六年了。畢業後,工作很難長,以至於我們工作兩年多,也只是夠日常開支,到現在都還沒有存一分錢。

女友的媽媽要求比較高,要男方有好有家庭,有好的工作,還要有一套房子。所以女友一直沒有跟家裡人說有男朋友,在大學的時候家裡也不急,出來工作一年後,她媽媽總是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總是說沒有。

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想等我們的狀況好一點了,然後再帶我見她的父母,而且女友經常說,這輩子非我不嫁。我很感動女友的執著和愛,在現在這個物質的社會,她還能一如既往的愛著我。我也在心裡默默的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對她。

但是沒想到提,時間不等人啊。她的家裡見她總是沒有男朋友,就安排她相親。只要她一回家,就被拉著去相親,後面她都不敢回家了,她媽媽就罵她沒良心,

每當這個時候她就傷心的哭了起來,在旁邊的我看著心疼死了。

前不久,她家裡的人又不停打電話給她,說是這次相親的物件條件不錯,要她一定要回去,不然的話就斷絕關係,她被逼的沒辦法,只好說有男朋友。

第二天,她媽媽就趕過來了,我想她肯定是來審查我的。這個時候的我,雖然沒有條件跟她媽媽談,但是也回避不了了。當我們三個人坐下來,很長一段時間相當的沉默。

隔了好久,她媽媽開始問問題了,當女友說我的工資一個月有上萬塊,明年準備買房子的時候,她媽媽臉上總算是有點笑容了。後面的氣氛也活絡了起來,她媽媽非常滿意的回家了。之後也沒有打電話來催她了。

可是我心不安啊,我可是一個月工資還不到三千啊,我拿什麼來買房子啊?可是我的壓力越來越大了,每每說到這個事,我們倆個人就沒話說了。

前不久,我發現女友有點怪怪的,我就偷偷的查她的手機,發現裡面有好多男人的電話。後面我問她,沒想到的是,女友說一定要和我結婚,

為了明年買房子,她把自己給賣了,讓那些有錢男人給包養了。

聽到這裡我已經聽不下去了,我們分手了。但是分了幾天,我就受不了了,我那麼愛她,而且她也是為了我們,我決不允許她這樣糟塌自己,我去把她找了回來。

我跟自己說,不管明年能不能買房子,我也要跟她結婚,然後努力的工作,爭取早點買到房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