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讓我感覺不是在跟他談戀愛

我差不多就30歲,是一個典型的剩女。我談過兩個男朋友,後面因為種種原因都分手了,對愛情我是不抱任何希望了,我甚至想就這樣過一輩子也不錯啊。

可是爸媽不同意,天天的催我趕緊找一個。

被爸媽催得沒辦法的我,只有遵命了。恰巧俊鵬撞到槍口上了,他是我朋友介紹的,工作還不錯,是一個部門主管。最重要的就是比我還大一點的他也被家裡催婚。

男友是本市人,我是下麵的縣城的。跟男友吃了兩次飯,第三次就跟我說他的爸媽想見我,要我去他家吃飯。我聽完有點蒙了,我們只不過才見兩次面而已,見面的時候也只是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根本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就這要去見家長,會不會太快了。

我又不好推辭,只好答應了。買了點禮物到他家,男友的爸媽看起來蠻好相處樣子,特別是他媽媽,對我熱情的不得了,抓著我的手噓寒問暖的,

我估計他們也是想男友快點成家吧。

那天晚上,我和他媽媽聊了很多,聊的很開心,跟男友反而沒說上幾句話,他一點都沒有照顧我的意思。他和他爸爸在聊些男人的話題,我不禁有點想笑了,這是什麼事啊,我第一上門他也不照顧點,把我一個人撂在那裡。

之後,我又去了幾次他家,男友每次都說我媽叫你來吃飯。他媽對我真的很好,他說我一個人在這裡不容易,身邊沒一個人照顧,要我把她家當成是自己的家。

有一次,他媽打電話又叫我去吃飯,我打給男友,本想要他下班了來接我一起去,誰知他說他出差了,我暈,出差了也告訴我一下,他竟然說有什麼好說的,又不是很久,幾天而已。可我們是男女朋友不是嗎,至少應該知會我一下吧?

漸漸的,我感覺我們不是在和他談戀愛,而是跟他媽在談,她對我很關心,一下子打電話問我吃了嗎,一下子打電話說上班累不累,而男友從不主動關心我,打電話也是說他媽要怎麼樣。

我知道,人家都說平淡是真,可是我才剛談呢,

那要是結婚了呢,我忽然有種莫名的傷心,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在乎我,只知道我們是彼此合適的結婚物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