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和前任聯繫是怎麼回事 男人主動聯繫前任的3大原因

和已分手的曾經的戀人再次取得聯繫想必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但是近年,由於SNS的普及,和昔日的戀人或多或少也都能取得聯繫。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和昔日的戀人再次聯繫上,心裡會是什麼感覺呢?在對一些已就職的男性展開的調查中,只有不到10%的人表示會主動聯繫曾今的女友。那麼剩下的超過90%的人是對昔日的戀人還有留戀呢,還是內心覺得彆扭?那麼能主動聯繫前任的理由又是什麼呢?5月7日的一篇報導就來為你揭曉答案。

1.可能多少會有些留戀

一名23歲的男性表示,能主動聯繫前任就是對對方仍有留戀的最好的證據。而另一名31歲男性稱,“喝醉後覺得寂寞了,實在沒辦法就主動聯繫了”。自己打算斷絕來往,可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卻一直縈繞著對對方的思念,然後因為某個契機雙方破鏡重圓,這種事也是經常發生的。

只不過,因為變得極度討厭對方而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或許心中不會存有什麼留戀。

2.可能是別有用心

一名36歲男性表示,“可能是想要求來一次最後的愛愛,但基本上都是被拒絕的,因為被問道有什麼事時,只能說沒事”。而另一名29歲男性則表示,

“許久不見可能是想再‘約’一次”。所以,當前任男友主動聯繫自己時,也不能粗心大意或是高興過頭。因為這一次聯繫就有可能會玷污你們曾經美好的回憶 。因此,摸清對方的真實想法十分重要。

3.過去真美好

一名23歲男性表示,“可能是和現任女友吵架後,心情不好打了電話”。另一名33歲男性則表示,“可能因為懷念起過去就想聯繫了”。

和現任女友關係不和時,大多數男性都會懷念起曾經的美好,然後自然而然內心就會萌生出想回到過去的心情。但是小編不得不說,即使真的回到過去了,也有可能會不斷重複同樣的事。

分手後依然能珍惜和前任女友的回憶的男性也是大有人在。男性可能遠比女性想像的更容易對前任抱有留戀。雖然舊情複燃的事時有發生,但僅僅因為三分鐘熱度,是無法真正回到過去的。因此,如果前男友來信了,不妨先以朋友的姿態傾聽對方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