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你們關係協調嗎 男人疏遠你的7個原因

1、他是“工作狂”

男人天性競爭欲強,比女人有著更強烈的上進心。工作對於男人來講,不只是謀生的一種手段,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如果你感覺他開始忽略你,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很有可能是因為他認為你們的關係已經進入平穩期,可以把下一步的重心放在拼搏上了。

2、你令他感到壓力

你為了早日等來那枚戒指,一直對他旁敲側擊?你希望他多些時間陪你,所以“侵佔”了他全部的私人時間?停下來!你已經讓他感到巨大的壓力了!

3、他在回避與你的爭論

沒有人願意直面衝突,尤其是讓男人面對一個愛發脾氣的女人。如果你經常表現得心情不好,那就不要埋怨他為什麼跑得越來越遠了。

4、你太黏人

聰明的女人知道怎樣利用自身散發出的神秘感,來得到男人長久的關注。過度的依賴只會讓男人心生反感。

5、你對他的要求太高

如果你是一個嚴苛的女人,難免會對另一半有著較高的要求,希望把他打造成你理想中的模樣。但是!這其實是男人最怕的事!

6、你嘮叨不停

很多結婚多年的男人,在“痛陳”對另一半的不滿之處時,你會發現嘮叨是一個經常被提及的字眼。是的,沒有男人能夠不帶任何情緒地面對來自女人的嘮叨。

7、你們不夠協調

你們真的有共同點嗎?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等方面的不夠協調,也很有可能成為他疏遠你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