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老婆兩年沒懷上二胎,我到醫院檢查醫生的話讓我傻臉

口述:老婆兩年沒懷上二胎,我到醫院檢查醫生的話讓我傻臉

5年前老婆意外懷孕我們倉促辦了婚禮,女人懷胎十月很辛苦,

那幾個月裡我盡可能多的對老婆悉心照料,9個月後老婆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我媽還給孩子一萬塊錢的紅包,我媽還鼓勵媳婦爭取兩年內再生個男孩,承諾二胎生個男孩給5萬紅包,我老婆嘴上不說,心裡卻很高興。

女兒一天天的成長,我卻總覺得她長的不像我,但我媽說孩子小,看不出來像誰,長大後就能看出來了。一晃3年過去了,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我媽提醒媳婦是不是該考慮生個二胎了,趁她身體健在,能幫我們帶孩子,也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孫子。老婆也答應了,我們就開始積極造孩子,然而,原本以為懷孕是件順其自然的事,可沒想到二胎卻讓我們經歷了兩年的漫長等待,這兩年間吃過不少偏方,可依然沒能讓老婆成功懷孕。

其實早就該去醫院做檢查了,可我礙於面子不想去,也沒想到自己身體真的會存在問題,因為畢竟我們第一胎那麼順利就懷上了,所以一直覺得二胎可能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吧,照顧孩子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我媽卻等不及了,非要我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如果身體沒問題,那就要從飲食方面進行調解,甚至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中藥。

看我媽這麼重視這件事,我也不好再拖下去,就去醫院做了檢查,可醫生的話卻讓我如坐針氈,他說我患有先天性無精症,能讓老婆懷上孩子的概率幾乎為0 ,我當時就笑笑說怎麼可能呢?拿著檢驗單走出醫院後,我又去了另一家三甲級的醫院做了檢查,結果還是一樣,我哭笑不得的問醫生,我和老婆已經有了一個女兒,怎麼可能有這個病呢,醫生注視了我幾秒鐘說,檢查結果是不會錯的。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和老婆的第一個女兒,難道不是我的嗎?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回到家之後我媽問檢查的結果怎樣,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看到老婆和女兒,我莫名的有了一種厭煩的感覺,後來我就帶著女兒去醫院做了親子鑒定,等了一個月後結果出來了,鑒定結果是我和女兒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也就是說女兒並非我親生。

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啊,我拿著鑒定結果回到家向老婆證實,我媽癱坐在地板上哭成了淚人,老婆對於這樣的事根本就不知情,據她回憶說,這孩子有可能是她前任的,當時她有過這個擔心,但是又算了日子,不該是前任的,所以就這樣把事情給隱瞞了下去,沒想到時隔這麼多年,竟然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現在我面臨的抉擇是,要麼離婚,要麼繼續撫養她和別人生的孩子,我媽不同意我倆離婚,

我現在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