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的“意外出軌”是我無法走出的陰影

小白,30歲,是一名從事成人教育的老師。2003年與老公相識,經過一年的交往,於2004年喜結連理。老公在金融部門工作,屬於白領階層。小倆口都是高學歷的知識份子,

他們的婚姻曾經令很多親友羡慕不已。

2006年的一天,小白無意中發現老手機裡有好幾條曖昧的資訊,便追問老是怎麼回事。老公很誠實,把事情從頭至尾地告訴了她。原來,小白的老公性格外向,待人和藹,單位的一位元女同事非常喜歡他,對他很有“意思”。

但是小白的老公大大咧咧,對女同事發出的“信號”根本沒有放在心上,結果對方誤認為他默許了,於是加緊攻勢,便出現了那幾條曖昧的短信。對於老公的解釋,小白並不完全相信,她去移動公司打出了老公的通話詳單,但沒有發出什麼“破綻”。

為了打消小白的疑慮,老公帶著小白一起去見了那位女同,當著小白的面,明確告訴對方自己沒有什麼想法,

對因為處理不當給對方造成了誤會表示抱歉。最終老公以實際行動贏回了小白的信任,一場短信風波就此平息。

2007年,他們的女兒出生了。女兒的可愛為他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老公對女兒更是寵愛有加,父女情深。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老公被臨時借調到省城工作。雖然工作不是很忙,但由於路途遙遠,老公一般兩周回一次家,平時就通知網路視頻,和妻子聊聊天,看看寶貝女兒。

2008年6月,小白在單位參加講課比賽,獲得了一等獎。為表示祝賀,單位領導特意為她擺了一桌。那天晚上回到家,小白興奮地給省城的老公打電話,想告訴他這一喜訊,共同分享快樂。可是,老公的電話正忙。

過了一會兒,她又打,還是占線。

她覺得奇怪,這麼晚上,老公和誰通話?還講了這麼久!她繼續打,電話一直占線,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等到電話接通了,聽著那邊略有幾分醉意的聲音,小白勃然大怒,原來的高興勁兒早已不見蹤影。她問老公那人是誰,與他什麼關係,為什麼通了這麼長時間的電話。一聽她的聲音,老公的酒嚇醒了一半,他先是不說,後來在小白的一口逼問下,就實話告訴她是歌廳的一位小姐,但他們之間沒有什麼。本來不說不要緊,可把小白氣壞了。小姐!老公竟然和小姐勾搭上了!難道自己還不如一個小姐?!

第二天,小白向單位請了個假,直奔省城老公所在的單位。任老如何解釋,都無濟於事,小白還直接找到了老公的領導。後經查實,老公真的沒有做什麼過火的事。

那女的只是他和同事去KTV時認識的。

然後小白回去了,但心裡一直窩著火。老公和她網上聊天,她不願意理他,老公想通過視頻看看女兒,她不讓看。反正她對老的那份情不再像過去那樣“純”了,尤其是一想到那“小姐”,她就覺得老公很“髒”。雖然她相信老公很誠實,從不對她說謊,但她自己就是無法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她愛老公,但老公的短信風波,電話事件讓她很受打擊,每天她都在做痛苦的思想鬥爭,考慮著該不該離婚。

專家點評:生活中難免發生這樣那事的意外,夫妻倆學會處亂不驚,保持冷靜。如果價錢把眼睛盯在對方的優點上,你將會發現你找了一個最好最偉大的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