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的女下屬出軌 女下屬懷孕來家裡逼婚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期間開始交往,畢業後順理成章結婚,我們都不浪漫,但求實實在在地過日子。人到中年,終於有了一點積蓄、一套房子和一個聽話的孩子。

我們的感情和那些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但也不乏溫馨的細節。比如,他總記得每年去中醫院給我配膏方,他知道我冬天特別怕冷。

我呢,也總會把他喜歡吃的東西留給他。兩年前,我獲得一次機會,去外地分公司工作兩年。公司與我達成的協議是,回來之後提職,在此期間還有豐厚的生活津貼。有機會多掙錢總是好事,況且孩子上的私立學校學費昂貴,他的父母面臨動遷,到時候要原地買房我們肯定要補貼。我同他商量之後決定去。

一位好友曾提醒過我,別因小而失大,夫妻分居在現今這個時代很危險的。我沒當回事,在男女意義上,我們其實跟分居也差不多了,左手握右手的感情,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我們早就昇華成親人了。

離家半年之後,我無意發現老公和女下屬關係很曖昧,當時沒有實質的證據,他在我面前再三的保證,他們之間沒有發生任何事,他希望我能夠給他一次機會。為此,全家人不停的為他說情,

尤其婆婆,天天開導我,讓我相信自己的男人,我一時心軟決定讓這件事情翻篇。

從那時開始,我意識到兩地分居對婚姻產生的影響,果斷向公司申請調回總部。但是我們的感情已經產生了裂痕,我不再信任他,甚至不願跟他說話。平時他有應酬回家晚了,

明知道他在外面工作,但我總會控制不住自己去胡思亂想。

有時,我覺得他向我解釋他的行蹤,就像是在極力掩飾他出軌的罪行,我很反感聽他解釋,漸漸的我們關係變得很僵,他搬到書房住,週末也不停的加班,甚至可以一個月不跟我說話。我覺得我們根本不像夫妻,像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路人。

正當婚姻陷入低潮的時候,老公的女下屬鬧到家裡來。那天,她她拿著化驗單來到我家,當著公婆的對面,說道:如果不和她結婚,她就把孩子生下來,折磨我們家一輩子。待她離去之後,我們全家徹底陷入了崩潰,老公不敢再辯解,婆婆也沉默不語。

那天下午,我呆呆望著那種化驗單不知所措。雖然我一直在用冷暴力折磨老公,但是,我內心深處一直沒有想過離開他,如今,面對上門逼婚的女下屬,我才知道原來老公在我心中佔據著多麼重要的分量。

婚姻從一道裂縫擴散開去,整面牆都要坍塌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選擇兩地分居的日子。

雖然老公犯了大錯,但我依然選擇原諒他,我不會輕易妥協,把他拱手相讓給別人。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衛我們的婚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