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發現男友嫖娼反而自己被分手了

網友傾訴:

明明是他的原因導致的分手,但是他卻特別理所當然,甚至不給我留情面。他去找小姐,被我不小心發現了。然後我提了分手,

他竟然也欣然接受了。之後我還是不服,讓他給我個說法,起碼你要表現的難過,或者承認錯誤道歉吧!我堅持要跟他談,他還一副“你想幹什麼,這是成年人的做法嗎? ”,不能過就不要過了,一副看不到愛的樣子。我跟他相處了那麼久,在他眼裡我遇到這種事,就該有副成年人的樣子。特別想報復他!

編輯回復:

妹子這樣的人主動離開你不糾纏不找藉口騙你,要偷著樂,趕緊燒兩柱香火拜拜。報復他?可能你第一個巴掌還沒呼上去就被他推下臺階摔個大馬趴。也許扭傷腳踝,也許蹭破臉皮,髮型亂掉,妝也花成鬼見愁。以為他,壓根就沒愛過你,更何談珍惜你心疼你?想解氣,不如想想這個:其實他因為亂嫖梅毒晚期,不忍心牽連你,

只好含淚和你分手,帶著對你永恆的愛和爛掉的jj痛苦孤獨的離開人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