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意外發現老公外面還有孩子

單位派我去省裡學習,在休閒的時候我想打電話約娜娜出來玩,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兼死黨,沒想到她說,孩子小,要早點睡。我想想就算了。

只是沒想到第二天,那麼巧,我居然碰到她,熱情的跟她打招呼,可是我感覺她好像不願意見到我似的,我再到她手裡的孩子,驚訝的發現像我老公,我心一直往下沉,沒證據我又不好問。

我一回到家,馬上就問起老公了,老公死都不承認,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說,我看見娜娜了,她都承認了,你還瞞什麼啊。沒想到,這樣一詐,老公居然承認了。

老公其實也是我們的同學,他說就是有一次去省裡開會的時候,那時剛好碰到娜娜離婚不久,他們約出來聊聊,邊喝酒邊聊,最後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老公說知道她懷孕之後,他也勸過她不要,可是她說她沒有孩子,這個也算是老公賜給她的,而且娜娜說她喜歡我老公,她不會破壞我們的家庭,這個孩子她對外就說是跟前夫的。

聽完老公說的,我的心痛的無法呼吸,沒想到,兩個我最親的人一起來背叛我。我以後我有一個深愛自己的老公,沒想到卻是同床異夢。我的死黨,她離婚的時候我還跑去安慰她。

我馬上想到了離婚,

可是想想,我不能這樣,這樣不就便宜了他們倆個,可是如果我不離,那豈不是默認了老公的外遇,我心裡的這口氣怎麼出來啊,

我又想到跟老公鬧,讓他身敗名裂,可是這樣一來,老公肯定會氣死,不就剛好跟我提離婚,到最後的結果又是一樣的。

我該怎麼辦啊,這也不是那也不是,我快要得精神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