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嫌我瘦怕被親戚笑話

導語:當時聽得我很不自在,只是微笑示意,男友就在旁邊說他就喜歡我這樣嬌小身材的女孩。其實未來婆婆和我身高差不多,都不高只是婆婆很胖,我屬於那種瘦的類型。

我和男友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終於穩定下來了,我們感情很好,最近也見過我的父母了,父母很滿意。

上周男友帶我去他媽媽和那幾個富婆姐姐,男友家境算是很不錯的,我家雖不是家財萬貫但是也算是不錯的家庭。

未來婆婆是個直心腸的人,說話不會拐彎,見到我就直接說我這麼瘦之類的話,說她喜歡胖的之類的話,還說以前男友的那個女朋友身材多好多高多漂亮之類的話。

當時聽得我很不自在,只是微笑示意,男友就在旁邊說他就喜歡我這樣嬌小身材的女孩。其實未來婆婆和我身高差不多,都不高只是婆婆很胖,我屬於那種瘦的類型。

但是我自認為自己還可以的,

雖然瘦點但是全身比例很協調,男友是那種高高大大的男人,他當著他媽的面說就喜歡我這樣的小女人,說這個年代都喜歡瘦的了。

婆婆在一邊很是不樂意,臨走的時候還塞給我一個1000塊錢的紅包。

男友對我說,他媽說話就這麼直接,給我紅包就算接受我了,我暗自點頭,心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婆婆,讓她喜歡我。

回來了,未來婆婆竟然打電話給男友說不同意我,說我太瘦也不高帶我回家別人會笑話的,還不如以前那個女朋友。

男友和他媽一直在僵持說就要我這樣的之類的話,最後把他媽媽逼急了說要我就不要回家。

男友對我說他會堅持到底的,說堅持幾天他媽消氣就好了,我心裡很是難受,在別人眼裡我很好,

為什麼在他媽眼裡是這個樣子的?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該怎麼堅持?但是我知道我很愛我的男友,我也相信他也愛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