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嫌我太土 慫恿老公找情人

網友傾訴

我出身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從小在穿著方面都是以樸素為主。老公家裡比較有錢,可他就是看中了我這一點,

他說找老婆就要找踏實一點的,說他就喜歡樸素類型的而不喜歡妖豔型的,也對我穿衣服這方面沒什麼要求。

可是婆婆就不一樣了,每天我出去,她都在站在家門口觀察我好久,終於忍不住說了一句:“又不是沒錢,整體穿來穿去就是這麼兩套衣服,我家的臉面都被丟光了。”我也沒去辯解沒再說什麼,可是想著總是覺得心裡不好受,於是下班後我自己去商場逛了兩套衣服回來。婆婆一看我穿的新衣服有不開心了,說;“這年頭,誰還穿這種衣服?都不知道是什麼品位。”我委屈,可是無處訴說。到後來,婆婆更過分了,也不考慮我的感受,直接說我“土包子一個”。

前天晚上,我在浴室沖涼的時候,聽到婆婆和老公的對話。“我說你的品位就不能遺傳我和你爸嗎?這種貨色的女人也能往家裡帶?別的不說,你看她穿的衣服,跟個乞丐一樣。”婆婆的聲音響了起來。“媽,你能不能別管那麼多?”老公的聲音裡都是無奈。“我怎麼能不管,鄰居阿平條件比你差多了。可是人家的老婆,那可是走到哪裡被贊到那裡,

那個時髦勁,可是很少人都比不上的。你看看你媳婦,要多土有多土。”“媽,我自己的老婆我清楚,沒有誰的人品和性格比她好了。”老公說。“前陣子有個朋友說要給你介紹老婆,聽說穿著打扮都很時髦,我說做情人還差不多,怎麼樣,要我就給你帶來看看。以後你出去帶上她,那該多長臉啊。”

我又自卑又難為情,在浴室呆了好久都不敢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婆婆,不知道該怎樣面對老公,既為自己的無能對老公感到抱歉,又對婆婆的批評感到羞愧難堪,同時也為婆婆幫老公找情人感到憤怒。五味俱全,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編輯:很顯然,你和你婆婆的矛盾就在穿著上,你婆婆覺得你的穿著打扮讓她丟臉,讓她臉上無光,而排擠你。而你買了衣服還是毫無改變,衝突不但沒有得到緩解,還加劇了。

你婆婆慫恿你老公找情人,初衷也就是長臉,她也並沒有說不喜歡你,或者是其他的怎麼樣,就只是想讓別人讚美她的媳婦,作為媳婦的你可以和她交流一下,

看看彼此是怎樣想的。對於婆婆說你“土包子”這個問題,你大可不必介懷,人在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你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或者可以讓她陪你去逛街,幫你挑衣服。這樣不僅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也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

對於婆婆慫恿你老公找情人這件事,

在你看來,就有點過分了,這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莫大的傷害和侮辱,她不就是想找個穿著得體大方一點媳婦嗎?何必這樣侮辱人?但是你倒過來想,說不定這件事對於你反而有利呢?這激勵著你去改變自己,而改變婆婆這一想法和做法的最大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自身,有朝一日,婆婆突然發覺,其實你比任何一個女的都綻放著光芒啊!是的,不要急著生悶氣,就好的武器就是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