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女人如何挽救婚姻呢 三個方法教你保衛婚姻

我是一個女人,同時也是出軌者,在結婚初期我糊裡糊塗地和一個男人發生了關係,後來我醒悟了,就斷絕了和他的聯繫,但在事後,

我的丈夫知道了這個消息,他很痛苦,但很快就原諒了我。我也從這件事深深知道對他的傷害,我也明白了什麼對我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全心全意愛著他。 其實,我們的文化在出軌方面對男人的寬容度要遠遠高於女性,所以在女性出軌這件事上,可能男女受到的傷害甚至會比男性出軌這件事對婚姻和當事人的影響更大。男人出軌還可以假裝理直氣壯地說:社會上男人都這樣,而女人出軌甚至連藉口都找不到。但事實上,在人性的角度上看,男女在情感上是平等的。我們往往會因為過度認同從小到大的“習焉不察”。一言以蔽之:區別就在於有的男人出軌了會過度逃避自己的責任,而有的女人出軌後會過度自責,
覺得自己不夠好。

那麼作為出軌的女人呢?女人在婚姻中有三個角色,一個是女兒,一個是女人,一個是媽媽。往往女兒和媽媽是很容易做的。女人最難做,因為這個角色要求你忠實於你內心的欲望和需要,而女兒和媽媽這兩個角色是可以給你安全感的。

出軌,對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你的出軌也許意味著你有些需要沒有在關係中滿足,你試圖找到可以滿足這個需要的處方,出軌是不太成功的一次嘗試,但有這個嘗試意味著你有女人的那個部分。但出軌暴露以後,也許你的這個部分受到了打壓,你試圖用女兒和媽媽這樣的模式和丈夫共處,但這樣也就失去了你們關係中最重要的那個部分,那就是作為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之間的連接。

你們的解決之道是什麼?自負的小男孩成為真正有胸襟的男人,一個害怕分離的小女孩可以成為療愈男人的大女人,可是這一轉變何其難也!這其實意味著我們的人格結構的真正轉變。現在你們的敵人是男人被他的孤獨的脆弱抓住,而女人被恐懼的孤獨抓住。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陷入這兩個情緒的包圍,恐怕無法真正連接在一起,也就無法相助。我建議你要做的是:大幅度地降低焦慮,如何降低?面對自己失去丈夫的恐懼,我們只有能承受失敗,才能進取,

否則我們永遠都像草食動物一樣,躲避著衝突和矛盾,而永遠無法真正地追求自己的幸福;給丈夫讓出一個空間,起碼會讓丈夫感覺到自己是有空間處理自己的包袱的;通過不斷地連接的試探讓丈夫感覺到原來妻子沒有他想像得那麼沒有情商,其實她不是他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