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11個方法 辨別他是男人or男孩

男孩vs男人大不同

「大男孩很可愛,但永遠長不大的男人可不一定惹人愛。」

1、男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勇敢的追求。

男孩可能對於自己想要的有模糊的概念,

但不是真的知道。男孩做決定時不會想太多,而且就算他開始動手,也不會放太多的心力追求。總而言之,男孩是被動的,而男人則是積極爭取自己想要的。

2、男人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而且正努力地為婚姻與家庭打好基礎

男孩則是活在當下,他只會計畫這個週末該去哪個酒吧玩玩罷了。

3、男人喜歡聰明、會支持他的女人

此外他也會選擇跟自己的價值觀相似的伴侶。而男孩的眼中只有最辣、最狂野的女孩們。

4、當男人遇到一個好女人時,他會主動接近她、瞭解她

若是男孩的話,只會試探看看你的心意,而不會認真追求你。

5、男人願意聊一些會令他們難堪的話題

他對於自己的立場與意圖都十分坦誠。男孩拒絕談論自己真實的感覺,而男孩也不準備解決這樣的窘境,取而代之的是逃避這些問題或者找藉口掩飾他對你其實只是玩玩而已的事實。

6、男人知道怎麼全心全意為一個女人付出自己

男孩則總是在「試探」你--他不會完全地對你認真,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了。但實際上,因為他只是個男孩,不管他遇到多好的女生,他都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7、男人知道怎麼好好生活與社交

男人通常忙碌于自己的事業或工作,但也懂得怎麼好好生活。男孩則每個週末都跟朋友在酒吧買醉。

8、男人會花時間思考自己想變成怎麼樣的人

或者不想再當某種人。他會思索自己的價值在哪。但另一方面,男孩還沒建立起自己的價值或道德觀念,想法也常常在改變。

9、比起男孩,男人正直許多

男人鮮少言不由衷,說出口的話大多真的代表他的想法;男人說到做到,

而若是他沒有遵守承諾,他會老實的告訴你為什麼。男孩常常承諾,但不常真正做到。

10、男人怕被拒絕,但卻一點也不怕嘗試

男孩也怕被發好人卡,但卻總是喜歡表現得毫不在乎的樣子,因為他更怕自尊心被你打擊。

11、男孩可能會玩弄你的感情,但男人不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