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喜歡的人把你拉黑了代表什麼 教你快速辨別他是否愛你

為了幫助網友解決“如果一個男人把你拉黑了意味著什麼?之前我們都聊著很開心,他也很喜歡我,然後有一段時間他突然沉默”相關的問題,

小編對相關的解決方案進行了整理,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解決方案1:

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做的。我遇過這種情況。

解決方案2:

覺得可能對自己意思不大吧我也拉黑過別人,而不是自己一味付出,見面吃飯看電影聊天感覺都不錯。

開始就是彼此有好感。想找一個也喜歡自己的人,交往了一段時間感覺妹子老是端著,應該有發言權

解決方案3:

可能是因為他一直主動跟你聊天,有時候你偶爾都沒有理他啦,過了十幾天你都沒有主動跟他聊天,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解決方案4:

網上就是無聊娛樂玩的,不要感情用事

解決方案5:

一他有女朋友,二他又找了個漂亮的

解決方案6:

有女朋友了,或者被女朋友發現了

解決方案7:

不是特別愛你就是他是就想玩玩你。

男朋友把你拉黑,也許是大男子主義,喜歡在你面前強勢;也許是嬌生慣養,只有別人疼他的份,沒有他疼別人的份,對待女友也就一樣啦;也許是他不在乎你,知道你離不開他,喜歡他,所以他怎麼對你,都無後顧之憂;

也許你傷到他了,也許他QQ裡有什麼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男人大多自私和缺乏自信, 他希望用先拉黑或者先行動的方式來保護自己,讓自己一直處於優勢者的地位不會被你或者誰先下手為強去拋棄或傷害。他是在乎你的,只是他的性格使然。

我一直覺得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物中,尤其是在感情的世界裡,幾乎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第六感,只是大部分女人喜歡自欺欺人,總喜歡充耳不聞,明明可以從對方的行為舉止中能看出來對方你的愛壓根就不夠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可是,你為了不失去對方,從而委曲求全,那麼,現在,小編就跟大傢伙說說怎麼從吵架中看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

方法/步驟:

小編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這句話,我一直記得,並且在遇到具體事件之後,真的覺得非常有道理,所以,你肯定知道一直在想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自然不會對對方差,但吵架的時候就差別很多

如果你們真的吵架了會怎麼樣呢,如果你很愛這個人,肯定不會傷害他,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你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的。所以,換位思考就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愛你的。

對於女人而言,如果男人真的愛你,就捨不得讓你受傷害。不管是你的錯還是他的不對,他都不會跟你爭吵,更不會出手打人,只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現有的問題。

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的跟自己的愛人吵過架。吵架時,一方必定會盡數另一方的不是,雙方在起頭上肯定會指責對方。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的,因為他會知道,即使自己有這麼多缺點,

但對方一直以來都在默默接受,他怎麼還忍心讓你再受傷害,就算他真的指責你了,也只是暫時的,他肯定會馬上認錯,等你們都心平氣和了,他才會跟你講道理。

你要知道,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跟你吵架,不會掛你電話,不會罵你髒話,只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你,因為他知道,此刻的你,更需要他的理解和支援。所以,女人,你要擦亮你的眼睛,不要讓愛情沖昏了頭腦。

真正愛你的人,平時對你很好,在你心情不好時跟他吵架,他一樣會對你很好很好。因為他不忍傷害你,你難過就是他難過。你痛,他會更痛。當然,女人有一個通病,在愛情裡喜歡無理取鬧,得理不饒人。這一方面各位女孩子也要注意了,畢竟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親愛的,如果在你身邊,有一個人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你的,願讓著你的,請你好好珍惜。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現在對你有多好,而是他能不能做到一輩子都對你好。女孩子也要時刻控制自己的小脾氣,愛情是兩顆心的交換,將心比心很重要,對於愛你的人要好好珍惜,對於不愛你的人,也請果斷say bye。

親愛的,如果在你身邊,有一個人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你的,願讓著你的,請你好好珍惜。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現在對你有多好,而是他能不能做到一輩子都對你好。女孩子也要時刻控制自己的小脾氣,愛情是兩顆心的交換,將心比心很重要,對於愛你的人要好好珍惜,對於不愛你的人,也請果斷say by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