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洞房花燭夜他其實比你還緊張

1、第一次真槍實彈,心裡本能緊張

男人第一次心裡很緊張,這絕大多數都是本能的反應,因為這是人生當中的第一次,第一次真槍實彈,

說不緊張的才怪呢。就像是新兵第一次扛起槍上戰場一樣,心裡撲通撲通地亂跳。經驗多了,也就不緊張了。作為男人,要自信一點,相信自己的實力。作為妻子呢,要多多理解老公,多多予以鼓勵,而不是冷言相對,更不可以埋怨和發牢騷。

2、擔心會出醜或鬧出一些尷尬

有一項調查統計顯示,有相當多的男人在一次時,因為過分的緊張,或其它因素,導致會鬧出一些尷尬事情,比如身體半天沒反應,過早地結束戰鬥,動作粗暴等等,這些都是很常見的事情。也正是因為如此擔心會出醜,所以男人會更加得緊張。

倘若真出現了一些很尷尬的事情,男人也無需過分自責,更不要因此形成了心理陰影或恐懼感。這個時候,妻子的一句安慰話很重要。婚姻,不是男人的事,也不是女人的事,而是夫妻雙方的,都需要彼此共同去用心經營和維護,這樣的話,感情和婚姻才會越來越好。

3、害怕妻子對自己表現不滿意

如果在洞房之夜的晚上,男人自己笨手笨腳的,肯定會讓夫妻間情趣大打折扣。因為沒經歷過,所以總是害怕妻子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另外,如果第一次出現了一些意外的話,那麼對以後的夫妻生活影響巨大,甚至會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其實,男人不要總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的,大膽點,放下思想的包袱和負擔,

才可以做得更好、更出色。

4、擔心自己到底堅持多久

大多數男人在新婚之夜都是草草了事,不是因為男人本身不行,也不是男人身體有毛病,而是因為心裡緊張,擔心自己到底能堅持多久,還擔心女友會滿足嗎。越想持久一點,越想表現得厲害一點,

可是最後越是很容易早早結束戰鬥,欲速則不達啊!

其實,每個男人都會有第一次,緊張在所難免,不用太過於糾結和鬧心。結婚了,更重要的夫妻間互相扶持和理解。而且,作為男人,就要承擔自己應有的責任和義務,絕對不可以喜新厭舊,更不可以偷偷地玩出軌,背叛妻子和家庭。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不配做一個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