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晚上要做什麼 你以為是洞房花燭夜嗎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其實小編覺得結婚晚上兩夫妻如果不困的話,可以做一些婚後約定。為自己未來的婚姻生活做一些規則,這樣會使得兩個人的婚姻會更加的有保障。

那麼兩個人應該訂一些什麼樣的規則呢?

首先,要確定兩個人以後的婚姻模式,什麼叫婚姻模式呢?就是夫妻之間對家庭和經濟的分擔比率。古代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女方幫忙料理家事,而男方在外面工作賺錢。可是現在女方也有能力到外面賺錢,也需要工作,那麼家中的家務事就需要兩邊一起承擔。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假如說現在有很多女孩子都不會做菜,而剛好男生會做菜,那麼不妨以後做菜的任務就交給老公,女孩子可以幫忙洗菜或者是洗碗。雙方一定要注重家務的分配,這是很多家庭造成矛盾的要素。

來源:站酷

第二,雙方一定要在家人和對方的面前保證以後對婚姻的忠誠度。甚至要發誓。因為現在外遇很常見,它對婚姻的破壞程度非常大。夫妻的一方出軌了,那麼這個家庭不會在完整即使選擇原諒,心中還是有一根刺一樣刺在心中。

第三,女方可乙太過於依賴男方,精神上的依賴可以,但是生活上的依賴就不可。現在這個社會給了女方很多的資源,女性完全可以把自己當做安全可靠的靠山。如果女性完全的依靠男方,那當男方倒下的時候,這個家庭可能就沒有支撐。所以,家庭的所有壓力都需要兩個人共同承擔。如果只有一方承擔那麼這個家庭會處於一個比較危險的狀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