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洞房花燭夜如何過 老公每晚都是抱著婆婆睡

遇到戀子婆婆怎麼辦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有哪些矛盾

現在的人結婚都會有一個求婚的過程,而在浪漫的氣氛下有人就糊塗的點頭答應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我們很快結婚了,新婚蜜月當然得好好享受一下,可是他的單親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這讓我非常的鬱悶,要知道我是我一個非常喜歡自由的人,本想著趁著蜜月過這最後的自由生活,可是老天連這點要求都不給我,

難道一結婚就沒有二人世界了嗎,那以後生了孩子呢,可是婆婆一再堅持,老公夾在中間也不好做,最後只好同行了。

遇到戀子婆婆怎麼辦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有哪些矛盾

白天一起玩倒還好,我想晚上反正是分開睡,

這樣我和老公也可以親熱一下,當天晚上親熱氣氛來了,這時候我聽到一直不停的敲門聲音,打開門一看敲門的人是婆婆,臉色蒼白的站在門面。我問她怎麼了,她理都不理我,就跑進房間抱著我老公就說嚇死我了,我那房間有小強。


老公馬上抱著婆婆安慰她,

我心想安慰一下她也該去睡覺了吧,可是婆婆一點走的意思都沒有,還順勢就躺在了我的位置,我跟自己說要忍,過了今晚就好了,可是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樣,我的新婚蜜月,老公每晚都是抱著婆婆睡,而我在旁邊跟個看客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這個婚是不是結錯了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