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也許他很好 但不適合結婚

現在的影視劇喜歡刻畫出一些絕世好男人的角色,他們不抽煙不喝酒不應酬還體貼老婆,讓少女個少婦們心動不已,都想為自己活著為女兒找到這樣的好男人。

但是這樣的男人真的好麼?當我們看到這種角色的扮演者除了各種渣男的新聞事件以後,才有了這種反思。其實有些男人雖“好”,但要拿來做老公的話,還是有些不靠譜。

第一種,無任何不良記錄的乖乖男

當我們看到一個男人家庭條件不錯,

從小又一路高等教育,門門成績優秀,從不會夜不歸宿,也沒有任何不良嗜好的時候,我們肯定覺得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但其實,並不一定。其實是人都有缺點,當一個人從來沒有遭受過任何打擊,經歷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那麼他的心智肯定是不成熟的,他肯定受不了突如其來的挫折,不論是來自將來事業上的,還是婚姻上的,他肯定是每每遇到挫折都會選擇逃避活著尋找依賴的。這種男人說白了就是還沒有成熟。

第二種,很會賺錢的大款丈夫

這種男人一般希望自己的太太可以在家坐享清福,打理家務,自己完全有能力給一家人過上好日子。如果就僅僅是這樣那麼這絕對應該全是好丈夫了。可是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電視劇的素材也是來源於生活,我們都知道這種男人會跟老婆越來越疏遠,原來越沒有共同語言。好的情況下你們在這種沒有共同語言的婚姻中痛苦度日。壞的情況下就是他會出軌甚至你們雙方出軌。

但在外人眼裡你們可能依然還是模範夫妻。

第三種,脾氣超好的忍讓男

嫁給這種男人在外人看起來是非常好的,以後不會受氣。但是你以後可能確實不會受男人的氣,但絕對會受到自己父母偏向你男人的氣。因為在家人眼裡,他脾氣那麼好都不會吵架,

有矛盾肯定是你的問題呀,這還是好的情況。雖說好脾氣的男人不會跟你吵架,但是有時候女人就是想自己的男人跟自己吵兩句,當你一個人發火沒人理你的時候,你就會體會到還不如吵吵來的痛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