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時吵架不好嗎 沒吵過架的戀人不適合結婚

吵完懂反省 越吵越親密

如果吵完架,你覺得他簡直是你這輩子最大的仇人,你們可能不太合適,如果吵完後你發現,原來對方對這件事很在乎,

對方也會覺得,原來有些話還是要說出來比較好,你才會理解,這種吵架可以讓人越吵越親密,關係也更加穩定,你們是合適的結婚物件。

如果有一方要求道歉你也做了,這就代表你們找到了一個和睦相處的模式,當然這個模式並不代表每次都是這方道歉,如果100次都是一個人在道歉,只能說明另一個人缺乏愛人的能力。

男友以前很好 現在變了?

一個橋橋墩不穩,它也許可以撐個十天十個月,但是你叫它撐十年,一定會垮掉的。好多人說,我男朋友我老公,我以前跟他怎麼說怎麼做,他一直很疼我,我再怎麼作或發脾氣他都會寵著我,突然有一天說變就變,堅持離婚而且絕不回頭。

很簡單,過去這麼多年我都讓你,

我覺得已經忍無可忍了,等到他決定走人的時候,那是完全不會回頭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個案非常多。

如何處理戀人之間的矛盾?

處理衝突矛盾,要先處理對方的心情,再跟對方談事情。首先,你一定要接納這個人跟你是不同的人,他有不同想法跟情緒的理由跟立場。舉個例子,你覺得一杯茶很難喝,他可能覺得還不錯,如果你一定要否認他的感覺,就等於不給他感覺的權利,這樣對方一定是很不開心的。

會處理矛盾的人會怎麼面對這種事呢?他們會說,你覺得好喝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就是覺得不是很好喝。這就是在尊重兩個人的差異,你不喜歡喝下次可以不喝,喝自己喜歡的,他喜歡就讓他喝,

這樣兩個人相處就很和諧,因為雙方相互尊重。

婚姻中的相互尊重

婚姻最重要是相互尊重,具體什麼叫相互尊重嗎?就是從這些小小的點,都接受另一個跟你不一樣的人,他可以有截然不同的感受,這就叫相互尊重。你一旦想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想,你就不是在尊重他了。他一定會想,憑什麼你覺得難喝,別人就不能認為好喝呢。

其實在這些小事中包含了很多東西,有些甚至是核心價值觀的衝突,這也是最難處理的部分,因為改變這個你就不是你了。比如說一個人愛自由,從小就愛自由,但另一半認為你怎麼能這樣呢?你應該要心系家庭;比如要不要小孩,你覺得小孩生命才很完美,他說不要小孩。這種衝突如果你花了一段時間還解決不掉,

最好的辦法就是相互祝福,各走各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