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怎麼辦? 6個方法快速擺脫單身生活

你是否還在為找不到男朋友或女朋友而苦惱嗎,你是否羡慕一對對在秀恩愛的情侶,又是一年光棍節了,又遇一年單身夜,

不知又會有多少單身在此時感歎自己仍舊隻身一人。誠然,每一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每一個男人的心目中,都裝著一位天使。只是,這些就似兒時的童話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被現實一一擊破。雖說已有單身開始標榜獨身主義,崇尚“貴族”的生活,但大多數的光棍們還是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真愛。欲想擺脫單身枷鎖,還需瞭解癥結所在,而戀愛拖延症便是現在單身們的最大困擾。戀愛拖延症是拖延症的一種,同其他拖延症一樣,是一種以推遲的方式逃避執行的行為傾向,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屬於自我阻礙和功能紊亂行為。其實很多事情有因必有果,只要找到原因,你也可以找到鍾愛的另一半。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它,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每一分鐘,再有早晨醒了以後不要戀床,醒了就起來,忙起來,推開窗,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放鬆全身,讓自己想像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3.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自我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坐或躺下。
4.活動一下身體的一些大關節和肌肉,做的時候速度要均勻緩慢,動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關節放開,肌肉鬆弛就行了。
5.作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呼出,每當呼出的時候在心中默念“放鬆”。
6.閉上眼睛,著意去想像一些恬靜美好的景物,如藍色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朵朵白雲、高山流水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