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岳父單身怎麼辦 我老公幫我老爸找小姐


女婿與岳父之間應該是好相處吧,一般來說岳父只要認可了這個女婿,那就會把這個女婿當成兒子一樣,畢竟男人與男人之間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

但是女婿帶著岳父去找小姐是怎麼回事啊?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我們雖然沒有讀很多書,可是我與老公也是一個認真和勤快的人,所以結婚10年我們也有了自己的公司,生活水準也一步步的提高了,這個時候我就想到了我爸。

我媽媽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人世,我爸一個大男人當爹又當媽的把我和弟弟帶大,而且這個期間也一直是單身,所以我就想把爸爸接過來,順便也可以幫我老公管理後勤。

我爸來了之後可高興了,老爸也對公司的事非常上心,全都親力親為,老公當然得感謝我爸爸了,所以對我爸也特別捨得花錢,各種補品和衣物什麼的都會買,我們一家人很幸福。

可是前不久我發現一個秘密,老公和我爸爸去出差竟然幫我爸找小姐,這是我一個朋友無意中發現告訴我的,我馬上找老公和老爸問,沒想到老爸在那個女人身上花了上萬塊錢,其實我也不怪我爸,只是覺得老公孝順老人的方法是不是錯了?

小編總結:

你老公的這種做法肯定是錯的,當然他的心是好的,其實人都要有個伴,畢竟小孩都有自己的家,何況你的爸爸單身這麼多年了,這個情況你可以來幫忙了,找你的爸爸找一個合適的伴侶,這樣你爸也就不會去那個地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