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三來了怎麼辦 婆婆竟然幫我擊退小三

媳婦如何與婆婆相處?都說婆婆是壞人,婚前我就害怕面對婆婆,因為婆婆是老師,都說老師又精又厲害,所以看到婆婆我有一個種莫名的恐懼,

好在婚後我們 的房子,只是在節假日與婆婆見面。


婆媳關係沒有我想像中的壞讓我松了一口氣,可是沒想到老公竟然學別人找小三,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如何應對,無助的我只好找媽媽,媽媽畢竟是看過大場面的人,媽媽先讓我跟婆婆說說,

看看婆婆的意思再做打算。

我果斷的打電話給了婆婆,沒想到平時與我關係一般般的婆婆立馬就找來她的兒子,然後嚴肅批評了我老公的行為,而我這個老公也是害怕婆婆的,所以立馬就道歉了,說是一時的糊塗,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處理好了這邊,小三那邊也是一個問題,沒想到婆婆主動約小三出來,然後做大道理小情義硬是把小三給勸走了,在旁邊的我看的一愣一愣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婆婆竟然站在我這邊,所以天下的媳婦們還是要與婆婆搞好關係,關鍵時刻婆婆還是會幫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