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情人冷戰怎麼辦呢? 6個步驟和好如初

1091

我們大家都知道,情人之間吵架,我們會覺得很不好,兩個人甚至大打出手,我們會覺得很可怕,但是你有沒有見識過一種更可怕的事情,

就是情人之間連吵架和打架的熱情也沒有了,兩個人對對方幾乎就像陌生人一樣,這樣熟悉的陌生人才叫可怕,那麼怎麼才能避免情人冷戰呢?冷戰該怎麼辦呢?

1冷戰是一種比武器戰爭還要可怕的戰役:
相信我們大家都理解冷戰是一種什麼樣子的戰役,冷戰主要是兩個人相互別搭理,然後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吃飯一起吃,但是不說話,看電視一起看但是不交流,睡覺一起睡但是沒話題,總之就是兩個人之間做成了做熟悉的陌生人,相互之間沒有半點情面,雖然我們都知道冷戰的威力,但是生活所迫我們總是難以避免發生冷戰,總是在我們年輕或者生活了一輩子的人身上發生,讓我們很難作抉擇。

2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
冷戰的威力我們大家領教了,那麼冷戰中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做好的就是按照常規的冷戰來執行,就是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因為你們本來對對方冷戰就有氣,只是兩個人礙於面子和情面相互沒有溝通,要是你再故意激怒對方,那麼肯定會讓對方十分的反感,甚至會出現更壞的結果,千萬別在冷戰中激怒對方。

3冷戰總需要一個人先站出來宣告結束:
不管你在戀愛中的扮演的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不管你在婚姻生活中扮演的是老公還是妻子,你都需要提前站出來結束冷戰,結束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叫對方開車接你回家,可以一起出去旅遊,可以一起吃頓飯,可以一起看電視有說有笑,可以不恥下問等等。
4千萬別把冷戰當做一種長期持續的戰役:
不管你們之間有多大的誤會,你們之間有多麼大的深仇大恨,你們都不要把這種戰爭繼續下去,不僅對你們兩個人不好,還會造成家庭的不和睦,所以千萬別把冷戰當做一種長期持續的戰役,
必須要主動結束冷戰,不要讓其蔓延。冷5戰結束後一定要深刻的檢討和反省自己的行為:

只要你們重歸於好,你們就必須做出自己的決定,要好好的生活,不再因為任何事情而發生衝突,只有你們能夠深刻的反省自己的行為,
才能給對方一種希望,才能更好地得到對方的理解,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6冷戰結束後可以選擇一項散心的運動:
比如去外地旅行,比如全家人一起去外面野炊,比如全家人一起下館子吃飯,比如和好幾個朋友一起去唱唱歌,總之一定要找一個可以散心的地方或者活動來做,只有這樣才能盡情釋放你們冷戰中所產生的不和諧和對對方心裡的傷害,只有迅速結束冷戰,才能更好地生活,繼續向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