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不理你冷戰怎麼辦呢 幾個方法教你和老公和好

和老公冷戰了整整3天三夜。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昨天他和朋友出去吃宵夜兩點才回來,我一個人很傷心很傷心也睡不著,

他回來的時候我就裝作睡著的樣子。然後他站在床邊好久,好了就躺下就睡覺了。我心裡在想完蛋了,明天還要繼續冷戰這日子該怎麼過?

關於解決老公冷戰,我想說下我的真實感受,希望能幫助到冷戰中的戰士們。

方法/步驟

1【妻沒有隔夜仇,主動給他臺階】

夫妻沒有隔夜仇,好了就算了吧,倆口能有多少時間來開心啊,把吵架當成生活調味劑,偶爾來一次就夠了。互相體諒下,主動給他一個臺階下。

2【放下姿態主動調解老公情緒】

想想之所以吵架冷戰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誰也想讓對方哄哄,可誰也不想先低頭,可能就是這樣吧。放下你的姿態,主動調解下老公的情緒吧,或許他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3【給他面子成全他的虛榮心】

有時候男人也是好面子的,其實或許他也想給你道歉,但就是因為面子,這個時候你要主動適當的向他傳遞一些緩解的資訊,給他足夠的面子給你道歉。

4【心疼老公用情感化】

當兩個人冷戰的時候,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不好受的,看到他難受你不心疼他嗎,

所以請主動放下你的架子,用你的心來感化他,他會感動的為你付出更多的。

5【提醒男人放下面子給老婆一個感動】

每個女人心都是軟的,往往就是爭那一口氣,就是要的老公的那句軟話,提醒每一個愛自己女人的男人們,給老婆一個感動吧,不要再為了你的面子而傷了她的心。

6【對男人撒嬌讓他服輸】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情感專家,或許他是真的在生你的氣,好男人也是智慧的女人調教出來的,冷戰的時候,明確的告訴他,作為男人要先給女人服輸,這樣才能得到女人的真愛,當然說的時候要撒點嬌。

END

注意事項

不管用什麼辦法解決冷戰,都要用心尊重他。

要做一個懂事懂理的女人,否則冷戰會永遠繼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