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個人冷戰怎麼辦 8大對策讓你們迅速和好如初

談戀愛的時候一切都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步入婚姻殿堂後,就真的猶如進入墳墓,各種不理解各種吵架,冷戰也是經常會出現的。

如果和老婆吵架冷戰了,作為丈夫該怎麼辦呢?

和老婆吵架冷戰了怎麼辦?

工具/原料

圖書、音樂、電影票

小禮物

措施

1、首先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包容,要大度,畢竟女人更敏感,更容易為生活中的雞毛蒜皮的小事發脾氣、生氣。所以作為丈夫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2、當然出現了冷戰,作為丈夫除了包容,還需要冷靜思考下,究竟是誰的問題。如果是老婆的問題,請看第一條,就是包容;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得想辦法補救,所以先冷靜思考。

3、是自己的問題,就要準備好怎麼應對老婆的冷戰,可以主動做家務,變得勤快點。

4、為冷戰中的老婆做一頓可口的喜歡吃的飯。

5、給老婆點小驚喜、小禮物,哄老婆開心,比如鮮花、巧克力,或是衣服等

6、主動買電影票,陪老婆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

7、如果老婆還冷戰,就自己去書房邊聽音樂邊看書吧。我想她一定會受不了再來找你吵架的。

8、只要她來找你吵架,從冷戰到激烈對你大吵的話,抱住她,親她,緊緊抱住。女人很容易被融化的,再說聲對不起,

一切就搞定啦。

注意事項

1、夫妻冷戰時間不宜過長,一定要掌握好尺度。

2、冷戰是一種比武器戰爭還要可怕的戰役:

相信我們大家都理解冷戰是一種什麼樣子的戰役,冷戰主要是兩個人相互別搭理,然後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吃飯一起吃,但是不說話,看電視一起看但是不交流,睡覺一起睡但是沒話題,總之就是兩個人之間做成了做熟悉的陌生人,相互之間沒有半點情面,雖然我們都知道冷戰的威力,但是生活所迫我們總是難以避免發生冷戰,總是在我們年輕或者生活了一輩子的人身上發生,讓我們很難作抉擇。

3、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

冷戰的威力我們大家領教了,那麼冷戰中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做好的就是按照常規的冷戰來執行,就是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因為你們本來對對方冷戰就有氣,只是兩個人礙於面子和情面相互沒有溝通,要是你再故意激怒對方,那麼肯定會讓對方十分的反感,甚至會出現更壞的結果,千萬別在冷戰中激怒對方。

4、冷戰總需要一個人先站出來宣告結束:

不管你在戀愛中的扮演的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不管你在婚姻生活中扮演的是老公還是妻子,你都需要提前站出來結束冷戰,結束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叫對方開車接你回家,可以一起出去旅遊,可以一起吃頓飯,可以一起看電視有說有笑,可以不恥下問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