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坦白婚前同居史遭老公背叛三年

我和丈夫結婚四年了,丈夫的出軌讓我們的婚姻關係走到了懸崖邊。

認識現在的丈夫之前,我曾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我們曾同居半年,

最終還是因別的原因未能走到一起,後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們的感情升溫很快,一年後就走進婚姻的殿堂。

新婚之夜,我想了想還是把曾經的往事說給丈夫聽了,我覺得我們倆人不是初戀,又都是成年人,丈夫不會那麼小氣的。可是事情並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丈夫雖然嘴上說那是過去的事情了,他不會介意的,可是從丈夫明顯的冷淡中,我還是感覺到丈夫的不快,以後對這件事也就絕口不提。

可是最近,丈夫經常晚歸,身上還有很濃的香水味。開始他還以工作忙為藉口,後來乾脆什麼都不說。憑女人的敏感,我知道丈夫一定有外遇了,為了維護我們的婚姻,我決定和丈夫好好談談。

丈夫回來後,我問他的行蹤,誰知酒醉後的他竟然對我破口大駡:“你以為你是誰,自己不乾淨,還來管我。是你對不起我在先的。”我這才意識到,自己曾經的那段經歷丈夫一直耿耿于懷,他從來就沒有不介意過。後來,我旁側敲擊,才知道,他已經背著我出軌三年了。

事後,丈夫給我道歉,說自己的酒後胡說的,其實他很愛我。可是我的心裡也添了一塊心病,我知道,丈夫是愛我的,可是他也是很介意我和前男友那段同居的日子。這樣下去,對我們都不好。我想到要離婚,可是我爸媽和公婆都不同意。

在雙方家人的勸說下,我和丈夫還生活在一起。但是在我們心裡都有一個疤,一不小心就會觸動,傷到兩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