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用眼神也能征服他 試試這些戀愛技巧

戀愛中女性不同的眼神、不同的手勢表示不同的語言呢,你自己自然是知道的,但是我們如何利用好眼神來釋放自己的愛戀呢,其實這些小動作都能讓你的戀愛更甜蜜呢,想讓你的戀愛技巧有所提升嗎,想知道如何才能征服男人嗎?看看小編傳授你的戀愛小妙招吧。

心靈的窗戶
眼睛一直都被稱為是心靈的窗戶,將會表現出人的內心的生理活動特徵,其中也隱藏著自己的潛意識來,不論生活中還是影視劇裡面的,善良的人的眼神自然都充滿了溫和的神采了,宛如純淨的水一樣;邪惡的人沒有面部表情,眼神中將會流露出狡詐的光芒。眼神將會流露出你的欲望、情感、喜好來,不論男女都是如此的,想要瞭解一個人的想法,我們就來瞭解他的內心世界就可以了。

眼神的作用
研究發現,眼睛的感覺能力是所有身體部分最強的,也就是說眼睛是用來認識世界的主要的工具,也是用來表達我們情感的方法,別人將會從你的眼神中看到善惡、冷漠甚至是勇敢還是怯懦。

你能否回憶一下跟男朋友第一次見面時的眼神,他的眼神是什麼樣的呢,是友善?好奇?還是深不可測、懷疑打量?眼神的交流自然也是心靈的溝通,如果你注釋他的眼神,那麼就證明你對他有一定的好感來如果你的眼神閃躲,也許你是在害怕或者是不接受他了。這都能讓你知道自己的內心想法是真麼樣的。當然你的潛意識也會都通過眼神來表達出來,如果是高手絕對會讀懂了你。


女性獨有的魅力
要知道女性朋友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撒嬌了,絕對讓你的男人投降、乖乖的就範的,在眼神的表達上我們在平常最好是訓練一下比較好呢。緩慢的眨眼自然也是非常的迷人的,將會給你的他帶來一種神秘的感覺,
而且也會讓他想要保護你呢。委屈的表情,眼神也是非常關鍵的,將會傳達出一種惹人憐愛的資訊來。時不時的利用眼神說話,讓這個表達器官來表達你對男人的看法,以及能夠觸動男人最柔軟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