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教你正確提升女性家庭地位的方法

2741
雖然說現代女人在家裡的地位是不斷的提升的,這也跟社會發展有關係,但是女性的地位也是跟自己的錢包有直接關係,可以說是經濟基礎決定了您的家庭地位。女人不僅需要有錢在家裡能夠抬頭挺胸,其實還有很多方方面面的問題需要我們注意,只要按小編說的辦,男人定會把你當個寶。

女性地位大逆轉是依靠金錢?!
過去女人可以說就是個家裡的附屬品,是為整個家服務的,如果想要用點錢就得需要從老公、公婆那裡伸手要,所以就愛聽地位也很底下。而現代不同了,姐們上班賺錢、隨便花錢,想買什麼買什麼,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用請示,家裡也不完全靠男人,各種家務事打理的很好,而且也不跟男人要錢,男人也無法用經濟壓制女人,自然女人在家裡的話語權是越來越高了。

反觀男人們,很多男人都是在外打拼的,其他的事情都是小事,需要女人來打理。當女人一旦開始自己賺錢自己花的時候,男人感覺不是滋味了。女人不依靠男人可以輕鬆過自己的生活,男人想要留住女人就要花心思。所以女人就很得意了,感覺一切都非常美好。但是這一切真的是依靠經濟收入決定的嘛?

經濟收入和家庭地位的關係是怎麼樣的?
如果說女人的地位是跟經濟有直接關係,整個結論說的就太早了,也不符合實際,其實女人的地位是跟很多方面有關係。男人的心理也很微妙,用女人的收入來給女人分類也不對。第一種女人,什麼都不會還很依賴男人,
男人也會有憐香惜玉的心理,但是太黏人的女人也很煩,尤其是男人在外打拼,女人不僅不幫忙還找事,這將會讓男人產生膩煩心理。第二種女人有自己的工作、工資不高但是有自己的興趣。對任何事情都與哦自己的看法,也不固執,遇到生活中不鞥你搞定的事情才會找男人幫忙,這種女人給人感覺很好,男人會用力抓住。第三種女人,是個女強人,在自己的領域爬的很高很高,在公司裡也是管理層,性格強勢,收入也很高,這種女人如果遇到一個不如自己的男人,那麼她會變得很強勢,而且讓男人只能感覺到的是害怕。

怎麼才能像他手心裡的寶呢,首先女人不論掙多少錢都不要強勢,強勢回很傷人的,女人要懂得疼愛自己,如果你已經在外工作很累了,如果條件允許就請個鐘點工把,這樣大家都輕鬆,也不會為了家務事而吵架,錢掙來就是花的,我們何必讓自己活的如此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