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比較好 教你正確表達愛意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看對方喜歡什麼花

女朋友過生日送花是讓男生比較糾結的事情,不知道送什麼花對方會喜歡,那麼就不要太盲目的沖向花店。先瞭解你的女朋友喜歡什麼類型的花,這樣更能夠讓其符合其心意,禮物也才會落到實處,所以這就需要你對她平時喜好的瞭解,實在不知道,也可以向其身邊的朋友尋求幫助,如果明確花的類型,當然更好,但如果瞭解到你女朋友並沒有明確喜歡的花時,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根據對方的性格特徵選擇花

每個女生的性格都不一樣,但大致分為幾種類型,這樣根據性格類型來送花大多都不會跑偏的。比如女朋友如果是溫柔型的,可以送她百合,如果是活潑型的則可以送紅或粉玫瑰。一般來說,較多人會選擇送百合或紅玫瑰給女朋友,都是最富於濃郁寓意的愛情花,

當然其他顏色的玫瑰如白玫瑰、香檳玫瑰同樣適合贈送女朋友的,這就需要你結合其性格特點來觀察了,最好是瞭解一下花語,下面會講到。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根據你們之間的交往程度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才剛開始戀愛,是首次送她生日禮物,

最好是選擇香檳玫瑰或者粉玫瑰,如果對方接受並表示高興,那麼你們繼續發展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為這兩種顏色的玫瑰表達愛意比較柔和,適合初戀時的感覺,也有不少男士會選擇向心儀已久的女孩送紅色鬱金香,因為它的花語是“愛的告白”。如果你們已經情到深處,那紅色玫瑰,藍色妖姬都會是不錯的選擇,最適合表達濃濃的愛意。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各種花的花語含義

1、紅玫瑰:熱戀、熱情、熱愛著你

三朵紅玫瑰:I Love You

九朵紅玫瑰:長相守

十一朵紅玫瑰:一心一意的愛

十二朵紅玫瑰:全部的愛

十五朵紅玫瑰:守住你的人

2、藍色妖姬: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的愛

雙枝藍色妖姬代表: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三枝藍色妖姬花語: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七枝藍色妖姬花語:無盡的祝福。十一枝藍色妖姬花語:一心一意。

十二枝+滿天星花語: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誘惑你、寵愛你、縱容你!我要你做我的藍色精靈,對全世界揚起驕傲的唇角,在愛的天空中翱翔。

十九枝藍色妖姬花語:愛是藍色的海洋,在你我的浪漫世界裡,我要愛你疼你保護你,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三十三枝藍色妖姬花語:想與你永結美好,手牽手,去一個叫永遠的地方,不分不離,

直到終老。

九十九枝藍色妖姬花語: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我的愛註定今生只為你一個人。

3、白玫瑰:天真、純潔 、純潔無暇的愛

4、粉玫瑰:初戀、求愛、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永遠的愛、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5、香檳玫瑰:我只鍾情你一個

6、香水百合: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

7、白百合:純潔、莊嚴、心心相印。(百年好合)

8、紅鬱金香:愛的告白(正在追求中)

當然還會有各種花組合的花語,都會讓你愛的表達更為飽滿哦!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買花的直男,也可以去專業的花店詢問,而且有些附帶有定時贈送業務,專為愛情保駕護航哦!

6、香水百合: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

7、白百合:純潔、莊嚴、心心相印。(百年好合)

8、紅鬱金香:愛的告白(正在追求中)

當然還會有各種花組合的花語,都會讓你愛的表達更為飽滿哦!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買花的直男,也可以去專業的花店詢問,而且有些附帶有定時贈送業務,專為愛情保駕護航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