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提升女性魅力的18件小事

 法國一位專家這樣說過:“不要小看一個能夠長久保持優美身材的女人,這是一個頑強和很有自製力的女人”。

這就是說,女人美麗的身影背後不僅僅是形體的問題,女人魅力也不僅僅是漂亮的問題,其中還折射出諸多的女性內涵和外修的“禪理”。

提升魅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首先要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並持之以恆。“天使藏在細節之中”。

第一件事,外出或會客前,養成照照鏡子的習慣,檢查一下面貌的基本狀況。你至少要習慣使用冷暖色系兩隻以上顏色的口紅,膚色不夠好的女性一定要用粉底調整一下膚色。

第二件事,每日洗澡,每天更換內衣,使身體保持清新。 

第三件事,一至兩天洗一次發。中短髮女性每月至少修理一次。去重要場合務必先要打理你的髮型,讓頭髮整潔並富有光澤

第四件事,著裝整潔、得體、色彩協調。

第五件事,學會面帶微笑,能夠控制自己的悅目的表情。

第六件事,體態端莊、優雅、得體。具有訓練有素的站、坐、行等正確的健康的身體姿態

第七件事,學會控制說話的語言、語調和語速,聲音清晰、悅目、自然、友善

第八件事,能夠控制你的體形,每一餐不能有過飽的感覺,特別是控制食用甜膩、油炸、高脂肪、高熱量食物,能戒食這類食品最好。

第九件事,每天至少吃1-2個水果、1-2斤新鮮的蔬菜、一斤牛奶、兩支優酪乳、一個雞蛋、一些豆製品,

此外還應選用高品質的保健品,如複合維生素等。

第十件事,每月至少花兩個小時一上的時間做一到兩次美容,可選擇去美容院,也可以自行學習較為專業的美容方式,如:徹底清潔皮膚、按摩、上面膜等。堅持做美容,受益的不僅是皮膚,你的心靈還會得到長久的滋養。

第十一件事,每週至少堅持2-3次體育鍛煉,天天運動最好。

第十二件事,每月最少逛1-2次商場,逛商場要選擇高於你消費能力的商場,以此提高審美情趣,啟動你的感受和心境;還要逛適合你的消費的商場,有節奏地更新你的服裝和飾品。

第十三件事,每月至少翻閱3-5本時尚、美容類雜誌或報紙,堅持接受時尚氣息,讓自己不會變得枯萎和朽氣十足。

第十四件事,每個月都能得到一些新的知識,並嘗試著運用,或與朋友分享。

第十五件事,每年至少閱讀3-5本人文書籍,不斷充實自己的見識和情趣。

第十六件事,懂得基本的禮貌和禮儀常規,尊重他人,待人真誠。

第十七件事,關愛家人,擁有良好的家庭關係,能夠記住家人的生日等紀念日,能與家人分擔困難,分享快樂。

第十八件事,善待友誼,能夠擁有幾位每月主動聯繫和交往的親密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