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教你正確的夫妻吐槽方法 不委屈自己也讓他聽得舒心

現實的壓力往往會讓女人把一大堆的吐槽的口水噴向自己的老公,因為你知道跟你最親的人便是他了,可是你知道嗎?有時候你不正確的吐槽方法可能會讓你的老公對你心生嫌棄。如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又不傷害到你倆的感情也是有技巧的。現在我們來看下正確的吐槽方法。

幸福的夫妻

1、工作實在太累人了,我想辭職

工作實在太累人了,我想辭職。這一句話實在讓男人不知道怎麼接下去,雖然知道你是說說的,但是當中的意思男人可能會理解為我讓我的女人辛苦了。面對這樣的吐槽,有些男人會說一句那就別幹咯,但是當你說出那你養我嗎之後,他就無言以對了,不是所有人都是王思聰,那麼如何正確地吐槽男朋友?你只要說一句我工作很累,你能幫我按摩一下麼啊?這就是如何正確地吐槽男朋友的方法,同樣表達出你們累的意思,

但是起到的效果卻是完全不得同的。

2、我們公司的XX升職了,你要到什麼時候

這又是一句讓人沒法回答的提問。看到身邊有人升職加薪,就聯想到自己,聯想到老公,跳躍性實在太大。你真的希望老公很棒,被領導賞識,但在他聽來,卻覺得像諷刺——不能升職,說明自己很沒用,一種失落感油然而生。要正確表達自己的心意,不如說:“你工作這麼辛苦,我看好你哦,如果有適當的機會,你一定要跟老闆談加薪!”

美滿的生活

3、我們公司的XX好棒阿

自己的男人不夠出色,你想吐槽一下,然後就在家中誇讚你的同事或者上司去刺激一下你的男人,這種行為是錯誤的,男人不希望聽到女人講哪個男人比自己更加出色,你眼神中透露那麼陶醉的眼神,男人的心會隱隱作痛。想要吐槽不夠優秀要如何正確地吐槽男朋友友呢?你說上一句如果當時你在場可能會比他做的更好,這一句說話不僅給他知道別人如何優秀,也給了他面子,比打擊他有用多了。

4、我工作中遇到不爽的事情

作為打工一族,在工作中肯定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你想找人談話,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老公,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一樣會遇到這些事情,可能情況比你還糟糕,貿然的去吐槽會讓你們都更加的煩惱,這個時候你可以換一個方式,用你溫柔的神情去表達一下自己,問他的意見,男人就會很認真的聽你說了。

5、我同事去買了一件很醜的大衣

有些女人才感興趣的話題,男人實在聽得沒趣,還不如說說午餐有什麼好吃的呢。當你談到這些話題,男人雖然在嘴上敷衍你:“還是我老婆最漂亮!”但心裡往往會冒出一句話:“她們的穿衣打扮跟我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換一句話:“我同事的大衣不好看,遠沒有你給我買的那件漂亮。

”他心裡就會美滋滋。

甜美的愛情

6、我工作很忙,你到一邊玩去

有的女人事業心很強,一些工作必須帶回家去完成,你在家中一邊接著電話,手中拿著那一遝遝的報表,電腦螢幕的光印在你的面上。你的老公想和你親熱一下。你就把他推開,

把家里弄得像辦公室一般。你這樣的吐槽方式是錯的,如何正確地吐槽男朋友?你抽出10分鐘的時間去陪下他,然後告訴他我要工作,但是不想浪費和你一起的時間,你能坐在旁邊陪我嗎?如何正確地吐槽男朋友的方法你都知道了嗎,希望對你有用。

兩人想相處本是一門學問,沒有好好的經營,有時候一句不經意的話語也會上彼此分道揚鑣,所以聰明的你還是好好看看這篇吐槽方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