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子自導自演綁架 只因戀情受到家人阻止

女子自導自演綁架。自由戀愛的時代,談戀愛卻不一定都能得到父母的支持,當長輩不看好自己的戀愛,甚至強烈反對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呢?家住潁上縣的麗麗,面對心上人提婚被父母拒絕,想要脫離父母管教的她竟自導自演了一場綁架案。

2月18日早上8點,麗麗跟家裡人說要去附近的浴場洗澡,可是卻遲遲不見回來,當天下午,麗麗的爸爸和姐姐竟分別受到了麗麗的求助短信。之後,她的手機就再也打不通,晚上11點,麗麗手機再次發來資訊“準備40萬”,看到這幾個字,麗麗的家人更是心急如焚,隔天就選擇了報警。

沒想到,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麗麗被綁架的案子其中另有隱情。警方懷疑,麗麗拿著戶口名簿用姐姐的身份購買了車票去了趙陽家,而趙陽春節前曾來到麗麗家中,想與之結婚,卻遭到麗麗一家的反對。

警方趕到趙陽家,發現麗麗出現了,

還挽著趙陽的胳膊,而且,她們去年就已經同居並辦了婚禮,現在,她已經懷孕了。因為趙陽到家中提親遭到父母反對,她自導自演了綁架的法子,想要家裡人找不著她,好和趙陽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