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受不了 我的貧窮美女女朋友太虛榮了

不想用“漂亮”這個字眼來形容我的女友,她是美麗的,乾淨、恬靜、輕柔,有點像靜靜燃燒的火苗,給人溫暖和明亮,讓人有捧在手心的衝動。

可是,女友在我心中的“美麗”印象就像脆弱的火苗,在我心中漸漸熄滅……

認識還沒有一周時間,女友就硬要讓我去見她父母。說,一定要開著車去。雖然,我對女友的感覺還不錯,但要我這麼急著去見她的父母,我還是缺少心理準備的。拗不過女友,誰知,女友又提出新的要求,讓我開公司的那輛雅閣,我問什麼,我的兩廂波羅剛買不久啊!女友膩歪了老半天,說,晚上要到外面吃飯,家裡人多,雅閣寬敞些。

後來才知道女友覺得雅閣更有面子。

女友家住在城東,這裡是大片的棚戶區,雅閣走街穿巷,女友也漸漸地挺起腰板,搖下車窗,不斷向路邊行人揮手致意,享受著注目禮。

不想用太多的筆墨來描述女友的家境,就說一點。

吃過晚飯後,我想上廁所,女友牽著我,洋洋得意地在街坊羡慕的目光裡,找到一處公廁。廁所無法下腳,只好像蜻蜓點水一樣,踩著磚頭草草解決。

女友見我面露難色,就說,她們這一帶很快就要拆遷,到時候,她一定要讓父母在三環內買套房子,衛生間一定要有馬桶。

女友的父母對我殷勤有加,見我回來,硬要讓我吃水果。說我們城裡人很講究,飯後都要吃水果。可是,看著女友母親那一雙藏汙納垢的手指,我竟聯想到剛才廁所所見的那一幕。

顯然,此次上門,女友的家人和家境給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但我還在安慰著自己,貧寒家庭長大的孩子更懂得珍惜,懂得愛。我想,我不是苦苦尋覓的就是一個心地善良、樸實的女孩嗎?

但是,隨著和女友的交往,女友起初給我留下的美麗印象也開始逐步黯淡,放手,似乎是我最後的選擇。

女友十分熱衷對我身邊女同事的穿衣打扮品頭論足,嫌肥厭瘦,說這個人衣服難看,那個人鞋子太土,我苦笑,要知道這些女同事哪件服裝不是幾千塊,從來不會像女友那樣,特別喜歡逛地攤,喜歡在商場裡樂此不疲地圍著花車。有一次部門聚餐結束,見女友和女同事從衛生間出來,女友掏出一隻唇膏向我炫耀,說是女同事送的。我詫異,原來,女友見女同事在衛生間補妝,竟也要用人家的唇膏,女同事還能怎麼辦?

我有點尷尬,根本不敢注視“送”女友唇膏同事的眼睛。

女友身材的確不錯,模樣也沒的說,這也成了女友最為得意的地方。

可是,女友的得意有些矯情,她掛在嘴邊的總是這個男人很色,那個男人對她不懷好意等,似乎全世界的男人都對女友興趣十足一樣。

我終於知道了,一個人從小的家庭環境、經濟狀況對這個人的成長烙印太深,像女友這樣,從家境貧寒,出身卑微,可是本人又出落得婷婷玉立,於是,那種不切實際的虛榮、幻想讓女友變得狂妄、自私和好逸惡勞。一個人的氣質、品味僅靠讀書是學不來的,沒有身邊的人和事的薰陶和影響,哪怕有一張完美的臉蛋和一襲華美的衣衫,也掩蓋不了其粗俗的本質。

男人如果有能力,一定要對家境貧寒的女孩說不,一個背負生存壓力,困擾於經濟窘境的人,特別是女人,特別是漂亮的女人,

只能學會索取,變得貪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