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讓老公改變一下 他竟然和保姆私奔!

老公和保姆私奔後我才知遭背叛

我是個追求完美的女人,青春時,當身邊女友都在追求“財子”的時候,我還在做著要追求財與才兼備的男人的夢。

只可惜這世界不存在這類極度完美的男人,我想即使有,人家要不要我也是個事。所以,我為自己的這個夢想等了三年,三年後我萬般失落地選擇志尼,他是個名副其實的才子,閱覽書籍無數,寫的一手好文。只可惜,我們結婚買樓的錢他讓我家出了80%,而他卻只交付20%。讓朋友笑掉了大牙。可我覺得,只要我幸福,隨她們怎麼笑我都可以不在乎!

可人多少都有些攀比心的,何況我的父親是位清教徒,他嚴格要求我從小就做個完美的人。所以,我是在嚴謹的督促中長大的,並且對事比較愛較真。雖然我對志尼有好感,還愛他,可我受不了他整日沉醉於詩詞歌賦而不關心柴米油鹽。人嘛,再有才也得吃五穀雜糧,

完美的生活是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雖然物質不是全部,但沒有物質的支持,才華再好也是虛。所以,我極力督促他,說有才華是好事,可也不能拋棄生活,畢竟日子還得過,錢也是需要掙的。

開始我這樣勸志尼的時候,他還敷衍兩句,可後來,他連聽都懶得聽。

並且以為我嫌棄他。可我都是為他好啊,我讓他改變對生活的態度,是想讓我們生活的更舒服,他卻不聽規勸,還屢屢對我發驢脾氣。有時我甚至覺得,他對待保姆都比對我要好的多。我就更不服氣了,本來你好吃懶做不知上進,整天吟詩作對不知掙錢貼補家用,還哪兒來這麼大的男子氣概?你真有自尊多掙些錢回來,比什麼都好。可事實是,我說的話,他一句沒聽進去。

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和志尼的矛盾衝突更加激化了。他說我的不屈服和固執的態度讓他很不舒服,還說我的要求就像是命令,雖然合理可是總那麼強硬。他受不了也不想受這樣的督促,因為他已經受夠了。聽了志尼的話,我大吃一驚,沒料到自己的好心好意,竟被他誤會到這個程度,然而現在讓我改似乎也已經不可能了,從小養成的習慣,可不是說改就能改得了。何況,志尼本身也有錯啊!

那之後,我儘量心平氣和地和他說任何事。可他似乎已經聽不進去了,有一天,我讓他出去倒垃圾,他就再也沒回來,

並且連那個長相清麗的保姆也一同消失了。這時我才想起他們倆的關係不一般,想到這裡我有些歇斯底里,我翻遍了整個家想找出他們出軌的證據,最後我發現家裡多了一盒安全套,但卻是打開的,我明白這就是志尼消失的原因。

婚姻真是件奇妙而可怕的事,因為婚前你根本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堅持到底。雖然,開始時都是準備白頭偕老一輩子的,可總有這樣那樣的事來漸次改變幸福和睦的婚姻關係。如果沒有足夠的溝通、包容、擔當與愛,很有可能導致已然攜手的婚姻路半途而廢。就像我和志尼,雖然開始我們深愛對方,可到最後,只因一些瑣碎的事,誰都不是誰的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