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一回家就提離婚,只因他受不了我經歷豐富

老公一回家就提離婚,只因他受不了我經歷豐富

我已經懷孕3個多月了,心裡滿滿的都是甜蜜和幸福。老公對我很好,公婆更是每天好吃好喝地伺候著我。

我很感激我有現在的生活,也期待著兒子的出生。

可是沒想到昨天一個晚上沒回來的老公,一回來就和我提出了離婚。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這個時候提出離婚,他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呀。

老公看著傷心的我,冷笑的一聲,然後打開手機讓我看看其中的一段視頻說,你看看吧,這樣的場景你肯定很熟悉吧。

我顫抖地拿起手機,看到了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的視頻。這段視頻是我年輕的時候拍的,因為我從小爸媽離婚我沒人管,我初三開始蹺課跟著一群小混混混,還因此犯錯進了少管所。

出來以後我在我爸媽的要求下,正正經經地找了一份工作,直到認識我老公。我沒想到前段時間碰到一個老鄰居,

她現在是我老公哥們的女朋友。

我見到她的時候,就很不自然,因為我們以前還因為搶一個男朋友打架過呢,沒想到會再次碰到。我不知道她從哪里弄到這段視頻,更沒想到他竟然會發給我老公。

老公說他的過往單純和一張白紙差不多,他壓根沒想過我有這麼豐富的經歷,還進過少管所。他說他接受不了這樣的我,他要和我離婚。

我哭著求老公不要離婚,還驚動了公婆,只是公婆聽完老公的陳述以後,沉默了說,感情的事情讓我們自己處理吧。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