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懷孕女友催我結婚 其背後的真相竟是這樣

我有一個女友很愛我,以前我是這麼覺得的,因為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可是,當他懷孕後,逼著我結婚,我媽一番問讓她道出真相。

我和我女友今年六月份剛畢業,我們都是大學生,但是我們在大二的時候就戀愛了,在去年十一月的時候一起出去實習,然後就同居了。我們一起工作了一年多,也生活在一起一年多,在這一年當中,我的工資並不高,只能勉強生活,有點時候還要問我爸媽要錢,因為要交房租水電費等。而她每個月的錢根本就不夠用,但是她買的東西都是各種高檔的包包衣服,我問你掙得那麼點錢,怎麼可能買的起那麼貴的。她說朋友送的。

有哪個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收取別人贈送昂貴的禮物,我也一樣,好像直接在說我沒有本事似的,其實不是這樣,我只是想自己獨立,想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闖蕩幾年,我家庭情況挺好的,只是我一直沒有告訴過我女友。

可她,從以前單純的姑娘變成現在物質女人,女人物質我很理解,但是,她是我的女人,我真的不想因為金錢影響我們的感情。

後來,我們就經常吵架,每次吵架她都跑出去徹夜不歸,我不知道她去了哪兒,我也懶得管她,其實在我心裡,
我已經不再愛她了,但是,我不想給她說分手,她如果能夠感覺到我的態度,她應該會離開我的,可是她沒有。
我把懷孕的事情給我媽媽說了,我媽媽把我罵了一頓,後來叫我把我女友帶回家,她想見見。我說好。她下班回家我把我媽媽要見她的事情說了,她怎麼都不願意,我說你不是要結婚嗎?現在回家見我媽媽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可她怎麼都不,說我都沒有求婚,幹嘛見家長。我無奈,我把她的意思說了,我媽媽說求婚簡單,但是,最起碼得讓他們二老見見才對。

我再次給她說了,她無奈的答應了。我和她都請了一個周的假,再加上週末雙休,總共九天時間。我們一起買了機票去的我家,當她到我家的時候,她徹底的呆了。

她說你家這麼有錢怎麼都沒有說過,我說那些重要嗎?她到我家,見了我爸媽只是笑了笑,我爸媽為此就很生氣,後來我媽媽要找她談話,我在旁邊站著,我媽問,你什麼時候懷孕的,聽我兒子說你們感情很不好,要進我家的門,人醜不醜無所謂,沒心沒肺進不了我家的門,她不說話。

後來我媽媽拿出一個檔案袋,我媽說你打開,我女友打開,裡面是很多的照片,我女友看到照片臉色馬上就變了,她看著我媽,我媽問孩子是誰的,她說不是我的,是他們老闆的,結婚就是她老闆有家室,不想離婚,只想把孩子生下來,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得到一筆錢。我聽到過去就想打她,我媽說我們家人不打女人。

原來,我媽對我女友瞭解的這麼深刻,因為她派人偷偷的調查過。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怎麼說一直要見她。原來就是讓她離開。後來,在第三天早上的時候,她走了,我很傷心,而我媽媽卻不以為然,說你該長大了,這個世界物質女很多,為了錢她們什麼都會做,但要相信自己,
因為好女孩更多,潔身自好的人就要看自己是怎樣的人了。
年輕犯錯很正常,但不要不相信愛情,一次失敗會帶給你成長,物質世界雖然物質,但純真的女孩子也很多,祝你以後在愛情的路上順利,也祝你好好工作,以後有一番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