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什麼懷孕女友天天催我婚檢

口述:莫白

整理:慕城

看來,不做安全措施很危險。家裡的套套用得太快,那幾天我又太忙忘記去買。激情襲來的時候,也就這麼不管不顧的。

慕容雪告訴我,她是在安全期。安全期不如安全套來得安全,於是咱們就不小心的搞出人命。我爸媽聽到,很是老懷安慰:“莫白啊,你終於要結婚了!”悲催。

回到那小小的兩房一廳,我真沒準備先生子再結婚。好像上了車再補票,無論是我還是慕容雪——感覺,都有些不太好。逼迫的,無奈的。諸如此類,總歸並非心甘情願的行為。但孩子就在慕容雪肚裡,每天每天的成長。這可是,慕容雪第一次懷孕。長輩說:如果非要流掉,對女人的傷害將會很大。

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結不結婚,還得聽慕容雪的意見。我,突然之間的無所謂了。這是誰都無法回避的人生經歷,只是打亂了我的計畫罷了。慕容雪身體比較弱,懷孕之後直接辭職在家休息。我請來未來岳母大人,有她照顧未來老婆——應該說,我很是放心。先結婚,否則孩子名不正言不順的。

慕容雪明顯的悶悶不樂,她在擔憂什麼?難道,懷疑我對婚姻的誠意嗎?趁著未來岳母大人去買菜,我趕緊與慕容雪促膝聊天:“親愛的,現在什麼都別想。

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咱們的孩子。”慕容雪沒有回答,眼淚則莫名其妙奪眶而出。我抱著她,這是她覺得最有安全感的動作:“我在陪著你呢。”

“莫白,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說!”別說一件事,十件八件都要答應啊。別忘了,我是負責任的男人!“你要去婚前檢查。

”靠,慕容雪是不是腦袋壞了?誰說的,一孕傻三年。都懷上了,還檢查個屁啊。看到我臉色一沉,慕容雪解釋:“為了孩子健康,咱們要檢查清楚。”這,這什麼邏輯?

我對婚前檢查十分抗拒,況且——現在連孩子都有了,還檢查什麼呢。當真擔心孩子的健康,孕檢時候就一清二楚啦。

針對我的檢查,無論結果怎樣對寶寶都沒有任何幫助啊。慕容雪這麼一招,簡直就是在為難我。“你去不去?”沉默,這就是我的答案。“那,我不要咱們的孩子了。”這個。

世間安得兩全法?可被逼著做婚檢,讓我很難接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