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經驗太豐富我不敢再出軌

“哥們,你可豔福不淺啊。”兄弟張彪那語氣,似乎我走了大運、賺了大便宜似的。其實,我是有苦難言。那邊電話再次催促:“陳海濤,你還沒過來嗎?”“哥們失戀,

我在安慰呢。”“最需要你安慰的人是我!”“好好好,等下就來!”“哥們,小三有請。你快去,別管我了。”

挪著步伐,我朝方麗娟的出租屋走去。我是個出軌的男人,起初並不覺得可恥。老婆林秀梅,白天炒股、晚上打麻將。我,似乎只是多餘的存在。我是個普通的科員,

可現在公務員就是個清水衙門。我不敢貪,也不會貪。所以被林秀梅瞧不起,她鄙視的說:“我賺錢比你多。”

大姐,你炒股的資本也是我提供的好嗎?她比較幸運,看中的股票漲停再漲停。給了她無窮的信心,這滾雪球似的——她打麻將的,也是那群炒股大神。即便回來見到我,林秀梅也只會說著股票的事情。難道,夫妻之間只有這些嗎?我越想越想不通。所以,不得已的出軌。

我承認,見到方麗娟就被她的外表吸引。要胸有胸,要腰有腰。最難得的,她很嗲、嗲得我心裡發麻。你很難得,不答應她的任何條件。合理的,不合理的。合情的,不合情的。這個小三,給我全新的體驗。但也讓我有些反感的地方:方麗娟的經驗過於豐富,床技過於繁雜。

“呦,向誰學的?還是,男人實在太多。”“屁,這是本能。無師自通,你不相信嗎?”我願意相信,但這怎麼可能?方麗娟三天兩頭的要見我,連林秀梅都在懷疑:“你最近,總算是神不守舍的。怎麼了?”“工作不順利。”欺騙老婆,總有著各種辦法。這小三,不想放棄。

半年後,我們的關係沒有被發現。但我也開始了莫名其妙的厭倦。我需要的,並非生理上的發洩。更多,還是精神的交流。但沒有,真的沒有!想到這裡,我就想回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