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鳳凰男的愚孝 女孩你承受不起

網友傾訴:

為女友和固執的父母之間的矛盾折磨的非常煩,女友家庭條件比我好,她家在城裡條件都算中上,而我是農村飛出來的鳳凰。

就是大家經常說的鳳凰男。她家父母也十分通情達理,準備結婚了沒要車子沒要房子,還說給多少彩禮還往裡添點然後給回我們。但是我父母就十分蠻橫。因為他們信天主教,便要求我女友也信。女友妥協了,然後我父母又提出要未婚生子嫌,我不同意,但是女友卻說可以,但是未婚時要跟她姓,結婚了才跟我姓,我父母又不同意。我媽非要她婚前生,而且必須跟我姓。我想跟父母商量的,但是我父母根本不講道理聽不進去。我承認我自己懦弱。但是我還是想跟女友好下去,就是這樣子要怎麼做。來尋求點幫助。

編輯回復:

如果你堅持要繼續下去,經濟獨立,不要花他們半毛錢,該孝順就孝順,不要跟你父母同住,

在你父母面前維護你的老婆。婚姻和生娃任何事都自主決定,做不到?回家找媽媽,別出來了。

不知道女孩為何認定你,如果你女友來問,我會勸分。因為一個做不了主沒主見的男人,加上蠻橫不講理的父母,這是有多可怕。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折騰。你的父母勢必還會做出一些讓她覺得屈辱的舉動,她一輩子忍氣吞聲也許就這樣過了。不忍氣吞聲,發生什麼爭執,你能一輩子站在她那邊?你不會覺得她不孝她無禮?我也想勸你分手的。你找個本地的,你父母喜歡的。別把人家一個好姑娘拉入大坑。你不維護你老婆,任由他們欺負,他們會覺得,反正我兒子都不重視,欺負欺負有什麼關係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