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鳳凰男:老婆就是他媽替代品

前提故事這樣,我們兩個相親認識,當年我傻逼不懂事傲嬌又不靠譜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善良好脾氣自尊高的少年,少年家庭經濟情況不好,

還要養兩個讀大學的妹妹,以及父母關係破裂。

當時他善良,聰明,會來事哄人開心,一把就俘獲了我。在帝都親友較少,也不怎麼會跟人打交道,他細膩的照顧,重感情,讓我覺得有從未有過的開心,性格也算是互補性,價值觀也算沒有大的衝突。

第一年認識大概半年後,在我確定很喜歡他之後就把他帶回家了,父母覺得除了家庭條件不好,其他無異議。那年過年著急想跟他結婚,所以就跟他去他家了。他家裡面是追求完美類型,對我不太滿意,然後離開的時候鬧的不是很開心,然後回帝都之後他糾結痛苦了很久,然後冷戰了大概快2個月後,我們就分手了,那時我一把年紀了,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不靠譜做事,不靠譜做人,從未嘗過戀愛時這麼樣的愉悅,根本就離不開他,然後我就痛定思痛開始減肥開始整理自己的生活,慢慢也開始靠譜起來了,然後我們兩個又好了起來。然後又一起過了幸福的大半年。

然後在過年之前,他的母親過來住了,在他租的房子裡面,大概有了2個月。以前他每週週末都陪著我,現在基本上就不陪了。整天的守候在他目前的周圍,他說 如果我想他,可以去他那裡啊,我覺得一是路途和睡覺不方便,二是見著不舒服,因為他和他母親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神,就像世界只有那兩個人了,其他人都是旁人,所以我也就不願意參合了。然後在他沒有陪伴的日子,我就開始一點點崩潰,都已經習慣了每週他的陪伴,

他的照顧,一下子他就沒了,然後我開始各種的鬧騰,一次比一次狠,狠到什麼程度就不說了,幸好,那時要放假回家過年了。
回家之後,各種的怨婦,然後跟我娘親吵架跟我弟弟吵架,知道我娘看不下去了,然後在某個夜晚教訓了下我,也就開始知道了,原來我各種事情上做的有多麼的不對,突然包袱就卸掉了,娘親強調了些做人的基本要求。然後就收到了他的分手要求。

我知道糾纏下去一點都沒有用處,也不好,我只是現在知道我需要獨立,精彩一些。讓自己好一些,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做。

編輯回復:

雖然你把這位前男友寫的天上沒有地下難求的樣子,但這樣的男人,除非他長得跟吳彥祖一樣身高180jj180,否則我是不會考慮跟他談戀愛的。哪怕他是三個180的吳彥祖,我也不會考慮跟他結婚。一個鳳凰家庭出身的鳳凰男,跟母親關係或許親密,家裡比較挑剔,他也大約是媽媽調教出來的才會討好女孩子,但女孩子永遠是他媽的替代品

當然我不認識你前男友,

他也許是個道德楷模十佳青年,會讓你覺得我怎麼能隨意這樣說。但我覺得啊,就算你盡力美化他了,但他那些令人討厭的不合適作為配偶的特質都從你的字裡行間往外跳。

另一半問題在於你自己性格,戀愛就喜歡依賴,一依賴就像泥娃娃一樣全依附在男人身上,我實在不看好這種行為。

這種家庭結構的兒媳婦這種男孩的老婆真不是那麼好當的,多少過來人苦口婆心的勸,還是那麼多姑娘前仆後繼的往坑裡跳,攔都攔不住。此男提分手,你不快跑還在等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