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你瘋狂嗎 女人六個動作抓住男人

一、害羞

女人如何讓男人為你瘋狂?男人喜歡那種嬌羞的女人,男人覺得嬌羞的女人很純潔,這樣男人會有征服的意願,而且女人的那一抹羞色更加讓男人想要親近和征服。


二、包容

女人如何讓男人為你瘋狂?人不可能十全十美,而且人不可能跟別人的思想一致,比如說對方覺得對的,在你的理解中有可能是缺點,所以你得多理解對方的產場,多包容對方的缺點。

三、吃醋

女人如何讓男人為你瘋狂?愛情中你會吃醋嗎,其實吃醋是一種在乎的表現,不過尺寸要拿捏好,千萬不要因為吃醋而壞了兩個人的感情。

四、撒嬌

女人如何讓男人為你瘋狂?撒嬌的女人男人都喜歡,撒嬌也是女人管理男人最好的利器,其實撒嬌也是女人向男人示弱的表現。

五、劈腿

女人對男人的朝三暮四反感,相對的男人對女人劈腿那是憎恨,男人是個好面子的動物,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一個朝三暮四的女人啊。


六、考驗

女人如何讓男人為你瘋狂?經營愛情的時候,女人最喜歡給男人設置各種各樣的考驗了,

但是女孩們你要知道愛情根本就經不起考驗,考驗會讓你對愛情失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