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總是破壞我跟老公的二人世界

 

女人嫁了出去,最煩惱的就是婆媳的相處問題了。在某個電影裡面,女主角因為不小心得罪了男友的媽媽,也就是未來婆婆,

因此在牌桌上被表面上有老人癡呆症的婆婆盯個半死。其實婆婆大概就是地表上最惹不起的生物吧!
年近35歲才決定步入婚姻的小欣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擁有一間規模不小的工作室。朋友們都知道她就是個不拘小節的女人,再加上事業還算成功,氣勢稍比人強那是一定會有的。她的老公小了她五歲,當初她因此而猶豫是否要跟男友成婚。不過對方父母都沒有反對的聲音,婆婆還面容慈祥地說婚後最好住在家裡,年輕人吃家裡的用家裡的都沒關係,多存點錢卡要緊。加上他倆的個性也互生互補,老公又是她工作上的得力好助手,於是小欣決定就這樣定了下來。

誰知好景不常,沒過半年,婆婆就開始漸漸露出慈眉善目以外的面目了。每當週末假日,兩人想過過二人世界,婆婆卻總會提出不同的要求“破壞”他們的約會。久而久之,小欣再也忍不住了就向老公抱怨起來,兩人卻反而因此大吵了一架!婆婆聽聞責怪小欣氣勢不該太盛。這種啞吧吃黃蓮的苦,

小欣真不知道該找誰說去。
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所以防止婆媳問題多,不要住在一起最好。從根本上減少日常生活的接觸,或許就能避免掉更多不必要的紛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