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不顧家的老公對我們很冷淡

婚姻都會經歷一個激情到平淡的過程,畢竟不可能天天激情四射,可是平淡與冷淡是不一樣的,平淡的夫妻是有交流的,而冷淡的夫妻是沒有交流的,

甚至冷淡可以說是家庭冷暴力,所以一個男人對老婆越來越冷淡並不是好事,女人要如何改變老公的冷淡呢?

我和老公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並相愛的,雖說我們後來考入了不同的大學,可是我們的戀情一直沒有改變,大學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結婚時他有點不願意,並不是他不愛我,只是不想這麼早就結婚,老公是在父母的逼迫下才與我結婚的。

婚後一年我就懷孕了,而結婚後的老公也變了,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體貼我,我生了兒子也沒有改變老公,老公下班也不回家,而是跟朋友一起出去打麻將,一打就是一個晚上或是很晚才回來,我感覺老公是不願意回到這個家的。

這樣的生活我堅持了兩年多,

我一直以為我的溫柔可以喚醒從前的老公,讓他不要對我這麼冷淡,可是老公說他現在對我沒感情了,而且婚後的我跟個黃臉婆似的,所以他動不動就跟我說離婚的事情,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小編回復:

首先你們結婚的太早了,男人本來就成熟的晚,你的老公貌似都沒怎樣享受生活就走向了結婚生子的道路,所以你老公把你和他的父母看作是綁架他結婚了人,那他不可能拿父母出氣,所以現在有氣都往你頭上出,更何況婚後的你還不打扮,也不關心他,夫妻感情一直是負數的進行著。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了才能吸引老公,女人都不愛自己了,拿什麼讓男人來愛呢,

況且男人永遠不會愛黃臉婆,他們愛美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