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不餓 婆婆不給孫子吃飯

網友傾訴:早上驚見雷人一幕,老公在馬桶上拉巴巴,婆婆就在他不足一米的地方淡定聊天,而且聊的很開心,我站在旁邊感覺很尷尬,

走又不是不走也不是。

下班回家,一進門就洗手準備做飯,在廚房忙碌的時候聽到老公和婆婆在臥室嘀咕,熬上粥之後我就進臥室換衣服,一牆之隔我時不時能聽到兩句。

說什麼你一會打上車過去,婆婆說你不餓我也不做飯了,老公說我不吃你們也不餓?婆婆說我也不餓,

老公說你不吃媳婦還吃了吧?

我坐在床上感覺自己就是個局外人,我的一切都是他們主宰,包括我做一個人最基本的問題,要知道我們還有個兒子,就算三個大人餓上一頓,孩子怎麼可以餓肚子?怎麼可以自己的因為自己的兒子不餓就不給饑餓的孫子吃飯呢。

編輯建議:你把一切都想成理所當然,你就不會難受了,換位思考一下,當你是這個婆婆的身份時,兒子不吃,自己又不餓,心裡就想那懶得煮了,讓XX自己隨便湊合一下吧……這難道不是很正常嗎?

何必要求別人都當你是遠來的客人一樣恭敬侍候呢?再說,讓婆婆侍候你,禮節上是說不過去的,如果她願意侍候你,那是她願意,她不願意,你就自己自立一點吧。或者你可以向你的老公尋求幫助。

婆媳相處最要緊的就是擺正自己的心態,即使遇上個不講理的婆婆,你也不應該激化矛盾,而要想對策,假如一天到晚覺得自己實在委屈,老想自己吃了多大虧的話,就永遠不會解決問題.

其實老人都是需要哄的,要不怎麼叫老小孩呢,人常說:你敬我一寸我敬你一尺,假如你對她始終像對待自己最親的人一樣對她,恐怕鐵石心腸也會溶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