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太不自重了 為個濫情女人跟我離婚

我是一個生活很不順利的女人,心裡積壓了很多委屈,逢人就訴苦,搞得自己在公司很不受待見。整個公司,大概只有魏敏肯聽我說話了。

我不幸的生活是從牛俊開公司開始的。那是結婚第三年,牛俊開了一個廣告公司,規模很小,公司開業三個月不見起色,維持生存就已經異常艱難。

我為了幫牛俊在公司申請了停薪留職,一門心思撲在了牛俊的公司上。我們白手起家,最窮的時候公司帳戶只剩下了500塊錢,眼看著公司要倒閉,我們拿下了第一個單子。

之後公司又經歷了起起伏伏,現在有了30個人,也有了固定的客戶,一切不上正軌。 

第一次和牛俊有大的分歧是在談一筆單子時,牛俊為了拿下單子,帶客戶去了夜總會玩,玩到半夜,給他們開了房,找了女人。

這筆單子就成了。我不贊同這樣的方式,太違背我的原則。因此和牛俊大吵一架。牛俊把我趕出了他的公司,

我只有回到了原單位上班。 

我走後沒多久,他就招了一個小女孩,叫李桃,牛俊專讓她陪客戶睡覺。我怕牛俊的做法會害了李桃的一生,專門去勸過她,但是李桃不領情。

讓我吃驚的是,沒多久牛俊就和我提出離婚,要和李桃在一起。 

我不相信這種狗血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牛俊派李桃去和客戶睡,睡了這個睡了那個,最後派她和自己睡,睡完了就不要我了。

我忍受不了這樣的屈辱離婚了。離婚後牛俊變得很可憐。他和客戶睡過的女人在一起了,這樣就得罪了客戶。他不得不一一打電話過去道歉,卑微地被人罵。而這一切,是為了一個被很多人睡過的李桃。 

我和魏敏說,發生了這樣屈辱的事,我一輩子都抬不起頭來。魏敏安慰我說,低著頭也可以生活,習慣低著頭的人,總是能撿到寶貝的。

魏敏的安慰讓我聽了很受用。我決定好好地活,活出點顏色給牛俊看。 

離開牛俊後我拼命的工作,很快我的事業就有了起色。但是一想起自己輸給了一個“援交女”,心裡就覺得很過不去。

於是,我去夜店裡找了一個男人,讓他去誘惑李桃,我要讓牛俊戴上一定綠帽子。男人拿到錢後,果然把事情辦成功了。

牛俊的客戶聽說李桃又被夜店的男人睡了,覺得牛俊很不夠誠意,拿這種濫情的女人陪他們睡覺,於是斷了和牛俊的生意。

現在的牛俊,公司倒閉,已經一無所有了。而我,也已經找到自己新的愛情。我聽了牛俊的遭遇,只想偷著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