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老公在床 被婆婆不敲門進屋撞見

網友傾訴

本來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過得很和諧,兩個人住在一塊自由自在,不必介意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多的拘束。前些日子,

老公和我商量,要把婆婆接過來住一段時間,我想婆婆也不容易,接過來住住也好,於是我就答應了下來。

婆婆過來之後,我們的生活習性就完全改變了。可能是以前一直保存下來的習慣,婆婆喜歡晚上進來給老公蓋被子。因為之前婆婆還沒有入住,我和老公的房門都沒有上鎖的,現在也習慣了沒有上鎖。婆婆喜歡看粵劇,經常看到很晚,而我和老公白天工作很累了,比她還要早睡。有時候半夜醒來,莫名其妙的有一雙手在給我們蓋被子,剛開始我還嚇了一大跳,後來老公安慰我,說是老人家操勞一輩子,做的也是這些瑣碎的事情,所以很難改變這些習慣。

我都理解,可是婆婆這樣,我們房事都不敢進行,想要把房門上鎖,又怕婆婆想多。就這麼一直擱著,也不敢言語,反正婆婆也就是住這麼一段時間,就將就一下她。有一天晚上,我起床上了一下廁所,發覺婆婆不在廳裡,應該是去睡覺了。於是一回到房裡,我就吵著要老公起床愛愛。老公說他也是渴望,只是一直不敢要。

正當我和老公把衣服都脫光的時候,婆婆突然沖了進來,我呆了一下,然後手忙腳亂地用被子裹住身子,老公則手忙腳亂地穿衣服...

儘管一直安慰自己,也許婆婆也沒有什麼惡意,就只是關心一下我們,可我心裡總是覺得彆扭...

編輯:跟婆婆住在一起難免有些摩擦,

特別是你這樣的婆婆。別說是你,換了任何人都會覺得心裡彆扭。明明兩個人自由自在的夫妻生活,突然間有了很多顧忌,明明可以為所欲為的兩個人,突然間變得連房事都不敢進行。這難免有點不習慣和小壓抑。

對於這件事,如果你婆婆還要長住,

你和老公跟你婆婆溝通一下,你婆婆也是婚姻的過來人,能夠理解和體會的。其次,如果你婆婆只是短暫住一段時間,那就體諒一下她老人家,人家住的時間也不長,就將就一下你婆婆,不然你老公也難做。其實對於這件事,可以說你和你老公都不容易,而你婆婆卻不能理解你們的心情,所以造成三個人都很尷尬。說清楚了就好,沒有必要搞得很僵,互相體諒一下就好,沒有必要因此不歡而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