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化解愛情、友情和親情中的冰山

要去喜愛面貌姣好或談吐風趣的人很容易,但是要喜愛那些造成我們不便或不快的人卻太難了。我們總是習慣和那些不如我們聰明、美麗或健康的人保持距離,其實,如果能付出我們心里的愛,你就會發現接納一個不幸的人并不是想象中那樣難。

只在意自己受了什么傷害委屈,承受了多少重擔壓力,結果只能讓人愈來愈缺乏活力,愈來愈萎靡。只要將目光由自己轉移出去,注意到別人的需求,眼界將會越來越寬廣,生命自然也就越來越有活力。

為什么媽媽如此慷慨,因為她愛得太重;為什么媽媽如此寬容。因為她愛得太深。媽媽的愛總是給予我們那么多那么多,而要求的卻總是那么少那么少。等我們心中有了媽媽那樣重那樣深的愛時,我們的索取也只會是0。

毫不疑問,對于曉森來說這是個溫暖的家,每個成員都關心他的需要,并且盡快把事情處理好。

但是在處理問題時,只有熱情是不夠的,還需要成員間有默契的配合與合作,否則往往會產生負效應,就像那條短了的褲子。

生活中的誤解、爭執常會把相愛的兩個人分隔開,可是生命和時間是那么有限,表達愛慕和關心的時刻只會太少。所以,化解愛情、友情和親情中的冰山吧,讓你和對方都得到快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22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