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要不要聽婆婆的話 媳婦不聽婆婆的會怎樣


現在的媳婦一般都不會跟公婆一起住,因為現在的媳婦學精了,知道婆媳同住的壞處,可是有一個時間段是不得不住在一起的,

比如媳婦生孩子時,媳婦要不要婆婆來侍候坐月子呢?如果要,那勢必就會住在一起,我家也是如此。


當然有些婆婆是兩邊一起跑,因為有些婆婆是放下公公來照顧媳婦的,這樣公公一個人在家也是蠻可憐的,我家的情況也差不多,我家是因為公公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家,

所以我坐完月子之後,婆婆就想帶著孫子一起回去,我當然不同意,婆婆從此就認為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媳婦。


然後婆婆就在她兒子面前說各種我的壞話,婆婆還當著我的面說現在的媳婦沒有規矩,以前的媳婦可是什麼都要聽婆婆的,

婆婆說東不能往西,聽到這我當然不舒服,我馬上跟婆婆爭執起來,這樣婆媳之戰立馬開始了。


沒想到老公竟然直接站隊,老公幫著婆婆說我的不是,我心裡委屈極了,我覺得我怎麼在這個家就是一個外人呢?婆婆可以說我,憑什麼老公也這樣說我啊?婆婆來了真是一件麻煩事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