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樣才能“贊”出好男人

男人越贊越優秀

男人喜歡聽自己的女人誇獎,因為這會滿足他們的英雄主義情結。家裡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雖然不值得大肆宣揚,

但並不意味著男人不喜歡他的“英明”傳向四方。等到地球人都知道他是個絕種好男人的時候,他一定會盡心盡力地維護這個良好的形象,為了讓自己更光輝一點,他們也不會更加努力地扮演好這個角色。

恩威並施

男人不能一味稱讚,否則很容易讓他們飄飄欲仙。好老公的養成不是一時一刻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妻子不斷給他灌輸良好的家庭文化觀念,讓他明白丈夫應該承擔什麼樣的責任和義務。為了讓你的教導更加合法化,還可以帶他去一些模範家庭做客,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下,他會覺得做家務是自己的分內之事。

讓他知道做家務的好處

男人做家務的時候,女人一定不能坐在那裡紋絲不動,這樣會讓男人不服氣的。因為每個男人心裡都深信做家務是女人的事,翹著二郎腿嗑瓜子看電視會讓男人心裡產生一股無名火。正確的做法是在老公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自己像一個小跟班似的給他擦汗喝水,他會覺得自己這樣做真的很MAN,

能讓平日裡“河東獅”式的老婆溫柔起來。

讓他在家務中實現自我價值

男人需要女人的崇拜,即使是做家務這樣的小事也要哄著來才行。如果繃著臉教訓他的話,男人心裡會相當不平衡,下次他肯定就不想再幹了。如果你誇獎他做的飯菜比附近最有名的店都好吃,如果你誇獎他掃地的動作都特別有男人味,那他會覺得勞動最光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