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才能“盡快”在本行中成為“專家”

怎樣才能“盡快”在本行中成為“專家”呢?以下幾點可供參考:

(1)選定你的行業---你可以根據所學來選,如果你沒有機會“學以致用”,“學非所用”也沒有關系,很多有成就的人所取得的成就與其在學校學的并沒有太大關系。不過,與其根據學業來選,不如根據興趣來定。而不管根據什么來選,甚至隨緣也好,一旦選定了一個行業,最好不要輕易轉行,因為這樣會讓你中斷學習,降低效果。每一行都有苦和樂,因此你不必想得太多,關鍵是要把精力放在你的工作之上。

(2)勤奮苦學---行業選定后,接下來要像海綿一樣,

廣泛攝取、拼命吸收行業中的各種知識。你可以向同事、主管、前輩請教,加班不算錢也沒關系,這也是一種學習。另外還可以搜集各種報紙、雜志的信息,此外,專業進修班、講座、研討會也可參加。也就是說,要在你所干的這一行業中全方位地深層發展。

(3)制定目標---你可以把自己的學習分成好幾個階段,并限定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學習。這是一種壓迫式的學習方法,可逼迫自己向前進步,也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性,訓練自己的意志,效果相當好!然而,你不必急于“功成名就”,但一段時間之后,假若你學有所成,你可以開始展示自己學習的成果,并在自己的工作中表現出來,從而引起他人的注意。當你成為專家后,你的身份必會水漲船高,

也用不著你去自抬身價,這便是你“賺大錢”的基本條件。因為你不一定能當老板,但有了“專家”的身份,人人都會看重你,怎么說過個日子總是不成問題的!

不過,成了“專家”之后,你還必須注意時代發展的潮流,并不斷提高自我,否則,你也會像其他人一樣原地踏步,“專家”之色也會褪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money/276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